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经济 » 正文

四川穿管器销售 成都穿线器经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四川穿管器销售 成都穿线器经销
 四川穿管器销售 成都穿线器经销,特点:在管道中牵引引导绳是很好的辅助工具。光滑又富于弹性的表面可使穿孔器轻松地通过狭窄的通道。穿孔器由三部分构成:铜芯、玻璃纤维加强层、高压低密度聚乙烯防护层(平滑、坚固,可抵抗恶劣环境)。铜芯导体使捅条可以用不同方式轻易安放。玻璃钢穿孔器的质量辨别: 玻璃钢穿孔器由纤维棒层与ABS外护套组成,质量的好坏主要取决于玻璃纤维层,玻璃纤维分为无碱纤维、中碱纤维、高碱纤维,无碱纤维制作出来的玻璃钢纤维棒来制作玻璃钢穿孔器韧性强,拉力大,不易折断,抗老化。我厂玻璃钢穿孔器完全采用无碱纤维制作,保证产品的质量。

 

 品名

 材质

 直径

 破断拉力

 纤维密度

 备注

 管道穿线器

 玻璃钢

 8MM

 3.5吨

 210KG/M

 

 管道穿线器

 玻璃钢

 10MM

 3.5吨

 210KG/M

 

 管道穿线器

 玻璃钢

 12MM

 3.5吨

 210KG/M

 

 管道穿线器

 玻璃钢

 14MM

 3.5吨

 210KG/M

 

 管道穿线器

 玻璃钢

 16MM

 3.5吨

 210KG/M

 

 

穿线器分为玻璃钢穿线器跟基乙烯穿线器。主要用于下水管道、墙壁管道中牵引导绳、电缆电线等。详细参数如下:

1.拉伸强度大,弯曲性能强,可在狭小的管道中自由穿梭。

2.配有防锈的牵引头。

3.抗老化性能强。

4.维修简单

5.配有移动式或手提式支架,移动方便。

管道穿线器根据直径分为6MM,8MM,10MM,12MM,14MM,16MM。直径越粗产品质量越高,破断拉力越强。颜色方面根绝客户使用不同,颜色可任意选择红色,黑色,白色,黄色等等。四川穿管器销售 成都穿线器经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