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质量好的铝艺围墙大门是如何选择的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铝艺大门,以前是经常用在深宅要地的,通常被看作是身份的象征,一看就知道是有权有势的人才会买的,同时也是保护门内平安的一道
 铝艺大门,以前是经常用在深宅要地的,通常被看作是身份的象征,一看就知道是有权有势的人才会买的,同时也是保护门内平安的一道坚固屏障。而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因此铝艺围墙大门这几年在高档公寓、别墅、写字楼、高端公共场所等地方,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铝艺围墙大门以其华丽的外观、坚固耐用的特性,这几年在家装市场,也吸引了不少厂家加入到铝艺大门生产的行列中来,但是也使得这个小众行业鱼龙混杂起来,给消费者在选择铝艺庭院大门上带来了一些困扰。
铝艺围墙大门的内部为铸铝结构骨架,外部包裹加工好的铸铝面板型材,容易折弯塑性,不易开裂,铝虽然属于防腐材料,但是铝艺大门在制作过程中往往还会对它做更进一步的防腐处理。比如,有需要拉丝的产品,先是在其表面拉丝,然后进行多次的清洗、钝化,隔断面板型材表层与腐蚀材料的接触,保持铝原有的颜色。
然后再进行不少于两次的磷化处理,在它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之后再经过喷漆上色,1600摄氏度烘烤、自然冷却等步骤,一樘铝艺围墙大门的成品才算完成。至于门里的钢骨架,都是进行了热镀锌处理,然后将铸铝结构焊接、安装。另外,与其他材质的门一样,铝艺大门也要定制,要勘测好现场尺寸,确定各个部分的细节,如果是客户自己测量,就需要了解地坪,宽度,高度,装背面还是中间等细节,然后再根据相关数据与图形下单定制,然后上门安装。
有三种方法可以判断出铝艺围墙大门的真伪:在选购铝艺围墙大门时,可以通过一看、二问、三对比的方式来判断产品真伪。
一看,就是看色泽,铝是单质,具有金属光泽感,如果光泽暗淡或者表面发黑的,多为劣质材料;二问,就是向商家询问铸铝板的纯度、加工工艺,或者是向商家索取原料的检验报告等;三对比,就是可以进行货比三家,同类型的产品,价格过低即劣质材料。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