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通信号控制机机柜安装详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交通信号控制机是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位于交叉口现场的底层执行单元,其核心功能是实现交叉口交通信号控制,兼有交通信息采集、通信、交叉口监控等功能。
 

交通信号控制机是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位于交叉口现场的底层执行单元,其核心功能是实现交叉口交通信号控制,兼有交通信息采集、通信、交叉口监控等功能。

交通信号控制机箱基础位置的选取应考虑在路口范围内视野宽阔、不妨碍行人及车辆通行、能观察到路口的交通状况、路口范围内较宽的人行道上、并能容易地驳接电源的地点。

      为避免车辆碰撞,机箱基础位置与人行道路缘的距离在50cm以上、100cm以下,并与路缘平行。机箱基础前,固定机箱的四根螺丝要预先焊接成框架,按照尺寸放于基础内,才进行基础高度离地面20cm,平面尺寸应和控制机箱底座尺寸一致,地面以下的水泥钢筋基础至少30mm。

      在用于水泥灌注机箱基础前,固定机箱的四根螺丝要预先焊接成框架,按照尺寸放于基础内,能进行基础的捣制。基础捣制后,基础四周表面用水泥批荡平滑,上面要抹水平。基础的四根螺丝尺寸要和信号机箱底座四个安装孔的尺寸一致,机箱安装在基础后,四边的尺寸误差在1cm以内。

      基础捣制后末安装控制机箱前,用木板或铁板盖住基础上紧螺丝,避免被丢弃垃圾和污水流入。

      根据信号机的安装尺寸,基础高于地面200mm。

      交通信号控制机机柜安装技术要求

      为使信号机现场操作方便和减轻潮湿,要求将交通信号控制机安装在高出地面500mm的钢座上,做水泥基础时应用模板固定四个地脚螺栓,以保证水泥基础的安装尺寸在水泥固化后不变。

      钢座和水泥基础中心留直径160mm的进线孔,下通走线地沟和进线窨井,窨井内须有可靠的接地桩,接地电阻小于4Ω。接地桩可采用40mm×40mm镀锌角钢,有效接地深度大于1.8m,角钢烧焊一个M6×25的铜螺钉,用来连接多股铜线至信号机接地桩。

      信号机的安装面(底端面)与安装基础之间应加垫5mm厚并与底端面面积相同的硬橡胶板,以使结合紧密防止雨水浸入。

      固定信号机的螺钉或螺栓规模均为M16,须加平垫圈和弹簧垫圈上紧,并涂上适量黄油防锈。

      安装好的信号机,箱体必须保持垂直并无明显形变,箱门开关自如。

深圳赛诺杰科技专注于LED交通信号灯、ETC车道指示灯、语音提示桩、交通盲人钟、一体式信号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交通信号灯厂家,特色产品有ETC车道指示灯、弯道会车预警系统、行人过街警示桩、高速雾灯、费额显示器等,可以进入公司网站:http://www.sinowatcher.cn进行了解

 
关键词: 交通信号控制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