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比较好用的石料破碎机你知道都有哪些吗T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在砂石骨料日益稀缺的市场背景下,采矿设备市场对破碎机的需求越来越大;沙子作为各工业领域中重要的基建材料,其需求量一直很高
 在砂石骨料日益稀缺的市场背景下,采矿设备市场对破碎机的需求越来越大;沙子作为各工业领域中重要的基建材料,其需求量一直很高,因此不少投资者想要投资开办石子厂,那么比较好用的石料破碎机 https://m.hxjq.cn/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石料破碎机类型介绍

石子破碎机设备型号种类较多,常见的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等,通常按照破碎机的工作原理、给料和排料粒度的大小,可分为粗碎设备、中碎设备和细碎设备。

1、粗碎代表——PE颚式破碎机

在众多型号和规格中,PE-8701060、PE-9001060和PE-750×1060鄂破 https://m.hxjq.cn/n4013.html 满足规模化生产的要求,生产能力在190吨/小时至1000吨/小时之间,进料粒度大,产量高,这往往导致砂石生产线的初级破碎。

2、中细粒代表-PF反击式破碎机

大型号规格有PF-1320、PF-1520、PF-1820,一小时可加工140-800吨砂岩骨料。压碎的材料是没有张力和裂缝的立方体颗粒。易损件耐用,产量大,中碎产品形状均匀,适用于建筑骨料。

3、细碎代表——细碎机

16001600和18001800属于大型高产细碎机,每小时可加工成品85-270吨,出料细,性能稳定,工艺简化,运行成本低,维护简单,投资成本比制砂机低

大型粉碎机有多种类型,您可以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对物料粒度、产量需求、场地等的要求)选择合适的粉碎机类型和型号。

4、新型石料破碎设备-移动碎石机

移动的大型石头粉碎机 https://www.chinahxjq.com/news/n3161.html可携带砂石原料破碎、运输,减少物料中间运输环节,不仅可减少运输费用,还避免可砂石料在运输中掉落污染问题;可以实现自动给料、破碎生产作业;

不管是固定的还是移动的,都是经过环保作业测验,在设计上新型的除尘减耗设计,达到作业中粉尘少、噪音小,生产许可证核准和产品生产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产品选择:通过系统的选型、改造、工艺调整,使物料碎石材料成型、切割工艺达到规范标准、完整标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