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少女的酥胸”用那些缤纷的色彩俘获了人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马卡龙(Macarons,又称作玛卡龙、杏仁小圆饼、少女的酥胸),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意大利甜点,通常在两块
 马卡龙(Macarons,又称作玛卡龙杏仁小圆饼、少女的酥胸),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糖霜所做的意大利甜点,通常在两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其外皮酥脆,里面柔软。它的由来可追溯至19世纪的蛋白杏仁饼;蛋白杏仁饼于1792年在意大利中的修道院发明。英文名字从意大利词Maccarone获得(意为杏仁酱)。在法国大革命期间,二位加尔默罗修会的修女掩藏南希镇中,烘烤和售卖蛋白杏仁饼来赚生活费用。因而出名,人称“蛋白杏仁饼姐妹”。蛋白杏仁饼食谱传到欧洲的阿肯纳西犹太人,成为逾越节膳食物。undefined


放眼今年春夏秀场,浩浩荡荡全是梦幻甜美的马卡龙色,那是只有马卡龙的世界才有的终极粉嫩。市面上那么多颜色可以选择,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完美驾驭,如何拥有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马卡龙色?快快看过来!

41711小图1

 

今年的缤纷色彩就有了一个名字,马卡龙色。和冰淇淋色比起来,马卡龙色更是闪亮明媚,粉色、黄色、绿色、橘色、蓝色是主要色调,尽管浓烈了些,但空气感依然十足,充满了棉花糖般的温柔。


41634排版4 -01

 

这款马卡龙的蓝色调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啊 。如天空般的蓝让你翱翔在天空瞬间心情愉悦。


41634模特图-_02

41634排版5
 

设计师精美的设计构想勾勒出迷人的身姿 。

是否觉得一股少女气息扑面而来,带着俏皮、清新和温柔,迷人的色彩,没有繁华的躁动,也没有归隐的灰暗,如初恋般让人回到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让您今夏变身甜美优雅可人儿!营造浪漫飘逸感,分外妩媚可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