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眩板在高速公路上的设置原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防眩板在高速公路上的设置原则如下: 1、防眩板的设置应考虑其连续性,避免在两段防眩板中间留有短距离间隙。 2、长距离设置防眩板时,防眩板的形式或颜色宜有一定的变化。 3、防眩板的宽度应根据中央分隔带宽度确定,并与道路景观相协调。
 防眩板是为解决高速公路对向车灯眩光,安装在中央分隔带上的一种交通安全产品。多设置于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护栏上或护栏中间,也有一些设置在中央开口活动护栏上。可以有效隔离相对行驶的车辆灯光对驾驶员造成的眩晕,降低驾驶员的视觉疲劳,避免因视觉受阻引发交通事故。主要应用在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

防眩板在高速公路上的设置原则如下:

1、防眩板的设置应考虑其连续性,避免在两段防眩板中间留有短距离间隙。

2、长距离设置防眩板时,防眩板的形式或颜色宜有一定的变化。

3、防眩板的宽度应根据中央分隔带宽度确定,并与道路景观相协调。

4、防眩板与各种护栏配合设置时,应结合防风、防雪、防眩、景观的综合要求,考虑组合结构的合理性。

5、防眩板在曲线半径较小的弯道上设置时,应验算其对停车视距的影响。

 

 

      深圳赛诺杰科技专注于LED通信号灯、ETC车道指示灯、语音提示桩、交通盲人钟、一体式信号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交通信号灯厂家,特色产品有ETC车道指示灯、弯道会车预警系统、行人过街警示桩、高速雾灯、费额显示器等。
 

 
关键词: 防眩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