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LED交通信号灯的安装高度规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LED交通信号灯安装高度要求如下: 一、机动车信号灯、方向指示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的安装高度: 1、采用悬臂式安装时,高度为5.5m~7m; 2、采用柱式安装时,高度不应低于3m; 3、安装于小于6m的立交桥体上时,不得低于桥体净空; 4、增设的信号灯安装高度低于2m时,信号灯壳体不得有尖锐突出物。
 交通信号灯分为:机动车信号灯、非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方向指示指示灯(箭头信号灯)、车道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道路与铁路平面交叉道口信号灯,各类交通信号灯对安装高度的要求也各不相同。

LED交通信号灯安装高度要求如下:

一、机动车信号灯、方向指示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的安装高度:

1、采用悬臂式安装时,高度为5.5m~7m;

2、采用柱式安装时,高度不应低于3m;

3、安装于小于6m的立交桥体上时,不得低于桥体净空;

4、增设的信号灯安装高度低于2m时,信号灯壳体不得有尖锐突出物。

二、非机动车道信号灯的安装高度:

安装高度为2.5m~3m。在借用指导机动车通行信号灯灯杆采用悬臂式安装非机动车信号灯情况下,应符合机动车信号灯的安装高度要求。

三、人行横道信号灯的安装高度:

安装高度为2m~2.5m。

四、车道信号灯的安装高度:

1、安装高度5.5m~7m;

2、安装于净空小于6m的立交桥体上时,不得低于桥体净空。

五、道口信号灯的安装高度:

安装高度不应低于3m。

深圳赛诺杰科技专注于LED交通信号灯、ETC车道指示灯、语音提示桩、支路哨兵​、一体式信号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交通信号灯厂家,特色产品有ETC车道指示灯、弯道会车预警系统、行人过街警示桩、高速雾灯、费额显示器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