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经济 » 正文

污水池加盖流行哪种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反吊膜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污水池加盖方式,它可针对不同污水池进行加盖,可做成随动式、固定式,圆形、拱形等多种样式。其次污水池加盖还有玻璃钢加盖和阳光板加盖等方式。

 

反吊膜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污水池加盖方式,它可针对不同污水池进行加盖,可做成随动式、固定式,圆形、拱形等多种样式。其次污水池加盖还有玻璃钢加盖和阳光板加盖等方式。

反吊膜加盖防止废气对环境的破坏,而且可以提高项目的环保生产能力,一举两得。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采用环保膜材,整体加工属于环保生产,对环境没有造成污染,属于环保生产项目。反吊膜加盖适用于石油、化工、城市污水处理、医药、食品、冶金、轻纺印染等行业的污水处理厂污水池除臭。​​​​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