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闯了临时的交通信号灯会不会扣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当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或道路施工时都会用到临时的交通信号灯,即移动式太阳能交通信号灯,当你闯了这种临时交通信号灯时会发生什么? 1、首先需要明确的是,这种临时交通信号灯不联网,也就是说与电子拍摄不同步(一般电子违法拍摄是在红灯亮的时候同步拍摄车辆是否闯红灯),闯红灯是没有处罚的。然而,如果交警在场执法,违反红灯的司机将受到处罚。
         当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或道路施工时都会用到临时的交通信号灯,即移动式太阳能交通信号灯,当你闯了这种临时交通信号灯时会发生什么?

1、首先需要明确的是,这种临时交通信号灯不联网,也就是说与电子拍摄不同步(一般电子违法拍摄是在红灯亮的时候同步拍摄车辆是否闯红灯),闯红灯是没有处罚的。然而,如果交警在场执法,违反红灯的司机将受到处罚。

2、如果你不小心闯了临时交通信号灯,不要惊慌。只要你不继续开车,就不会被认为闯红灯。

3、根据规定,如果你不小心闯了临时交通信号灯,你将被罚闯红灯,扣6分,罚款200元。这种临时交通信号灯通常设置在道路中央,用于交通信号灯损坏时临时指挥车辆。最合适的方式不是跑过临时交通信号灯后继续行驶,而是等到下一个绿灯亮了再继续行驶。如果因闯临时交通信号灯而造成交通事故,你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关键词: 交通信号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