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如何排除交通信号灯故障并对其进行维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一、故障排除 1、交通信号灯不够标准,红、黄、绿灯顺序不合理,倒计时显示数字颜色与交通信号灯颜色不匹配。交通灯不够亮,颜色不标准。
 交通信号灯对每个人都不陌生。在正常的道路驾驶中,他们的“指挥”确保了交通畅通,减少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平时,交通信号灯应进行故障排除和良好维护。

一、故障排除

1、交通信号灯不够标准,红、黄、绿灯顺序不合理,倒计时显示数字颜色与交通信号灯颜色不匹配。交通灯不够亮,颜色不标准。

2、缺乏配套的交通标志和标线。应标记控制交叉口和路段。

3、交通信号的相位和定时不合理。黄灯持续时间小于3秒,人行横道交通信号时间短,人行横道时间不足。

4、交通灯的位置、高度和角度不当。交通灯的安装位置距离十字路口的停车线太远或难以观察。安装位置超过标准高度或被堵塞。

5、交通灯故障。如果信号灯不能正常显示,将亮起并长时间显示单色。

6、交通灯与标线不协调。交通信号灯的指示信息和标志的指示信息不一致甚至矛盾。

二、 维护

1、安装并检查交通信号灯部件是否符合规范,灯杆位置是否合适。

2、定期清洁和维护信号灯。

3、必须做好防盗工作,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4、定期检查控制器的设置,没有闪光灯或灯光闪烁或变暗等异常现象。

也就是说,交通信号灯遇到上述情况,说明它有故障,需要及时维修。此外,为了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应进行定期维护。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