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圣龙王同步带风采依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8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  2014年7月14日17日,由欧洲机床行业联合委员会、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加坡MPO集团三方联合举办的东博会,于上海新
 圣龙王同步带风采依旧

  2014年7月14日—17日,由欧洲机床行业联合委员会、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加坡MPO集团三方联合举办的东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三方强强联手之下。今年的上海国际机床展可谓跨入了世界级机床展的阵营。

  据介绍,为期四天的展会聚集近700家境内外参展商,将迎来4万多名来自中国、东南亚各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展会以“先进制造实现利润增长”为核心,是面向海内外机床工具产业同仁发起的市场化业内盛会。

  宁波圣龙王同步带有限公司作为东博会的老朋友,今年带着公司主打产品参加此次盛宴,展会期间,以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交易期短吸引众多客户现场下单。

  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说,公司专业生产“圣龙王牌”国际标准齿形的同步带和同步轮及多楔带、轮等带传动产品。包括橡胶环形同步带;橡胶开口同步带;聚氨酯PU环形同步带;聚氨酯PU开口同步带;聚氨酯PU接驳同步带;双面齿同步带;圆弧齿同步带;梯形齿同步带。平皮带、V带、齿棒、齿板、涨紧套及相配套的皮带轮。同步带有30多种型号,3000多种规格可供选用,是目前国内同步带产品规格型号最全的厂家之一。

(来源:中华机械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