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满座网联手苏宁提前开战光棍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虽然距离11月11日光棍节还有10多天,但各大电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电商促销盛宴上各自出招。苏宁旗下团购网站满座网,提前推出
 虽然距离11月11日光棍节还有10多天,但各大电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电商促销盛宴上各自出招。苏宁旗下团购网站满座网,提前推出“全民脱光大抢节”活动,并与苏宁线下店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最接地气的吃、喝、玩、乐、购等本地生活服务促销产品。其中《饥饿游戏3:嘲笑鸟》将以11元全网超低价与消费者见面,更多系列团购产品低至1折。

1

    满座网11.11邀你“大抢节”

    满座网在光棍节之际提前献礼。即日起,满座网面向全民发放11元现金券,消费者可在满座网“大抢节”活动页面免费领取,现金券可在11月16日之前直接减免团购产品价格。

    在11月11日当天,满座网将以11元全网超低价,预售《饥饿游戏3:嘲笑鸟》电影票。该片由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明星联袂出演,预计将于11月21日与大陆朋友见面。

    此外,满座网与成都苏宁广场实现线上线下联结,在商圈范围内联合商户,为消费者提供涵盖吃、喝、玩、乐、购等本地生活服务促销产品。GUESS、CalvinKlein、探路者、禾绿回转寿司、上岛咖啡、咖啡之翼等多家知名品牌联袂巨献光棍节。其中,肯德基甜筒仅售1元、黄金千足金5克仅售240元、7D多人互动电影仅售11元等爆款产品引人关注。

    满座网“全民脱光大抢节”活动,为苏宁O2O购物节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打响了重要一炮。满座网继续贯彻苏宁线上线下齐全的优势,用户可在移动端、PC端浏览并购买满座网“大抢节”促销产品,在线下门店实现消费。

    O2O模式,为服务加码

    在历年的光棍节电商促销大战中,存在促销品预先提价、快递慢、服务薄弱等鸡肋问题,而在今年光棍节尚未到来之际,便传出快递欲在旺季涨价、爆仓等消息。今年光棍节或仍难形成良好的购物体验。

    对此,满座网与线下各大商家联合全力冲刺光棍节,誓将优惠与服务做到实处。据了解,满座网联合成都苏宁广场,与广场内餐饮、鞋服品牌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低折扣。在满座网,消费者可以20元价格购买50元餐饮通用券、以198元购买400元百货通用券,上述两类折扣券可在签约商户中通用通兑。这种方式既为消费者带来优惠,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弹性选择。

    “本地生活服务主要集中于吃喝玩乐行,而这些都与服务体验息息相关”,满座网方面表示,消费者在线付款,线下消费仅是O2O的概念雏形;而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优惠的同时,服务绝不打折,O2O模式才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全新体验。业内分析认为,苏宁拥有1600家线下店及满座网、苏宁易购等网络消费平台,将是O2O创新购物模式的极大优势。

    自去年开始,“11.11”光棍节已经不再是电商们的独斗场,店商们也纷纷参战。速途研究院院长丁道师表示,如今,无论是“双11”,还是6•18、8•18等,线下实体商业也都开始跟进,尤其是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的涌现,让产品在服务上的优势得以体现。而目前电商也正从粗放型的价格战,向产品和服务战转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