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世界微商大会带微商走向世界拓张版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一个风云时代即将到来,一个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高的时代即将到来,一个共赢共富的时代即将到来;那是一个智慧创新的时代,那是
 一个风云时代即将到来,一个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高的时代即将到来,一个共赢共富的时代即将到来;那是一个智慧创新的时代,那是一个梦想铸造的舞台。

 

这是一场狂风夹杂激动的大会;仅仅是一场大会,一场关于微商的大会,一场很多人期待很多人向往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大会。看吧!世界微商大会将带着你向世界的版图扩张。

 

伴随着3月15日总理答记者问所说: “我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 使得“互联网+”与“风口”、“顺势而为”等词汇瞬间在中国互联网快速蔓延。但对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怎样可以站“互联网+”与“风口”的地方,让自家的经济先腾飞起来呢?

图片1 

 

    世界微商大会从发展的角度看待微商,探索微商遵循的基本商业逻辑,如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等这些最基本的商业逻辑,以及商业规律在微商中的应用。口碑分享、熟人关系、诚信等这些关键词都将成为这次大会讨论的热点。

 

   记得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过“微软离倒闭永远都只剩下六个月”。说这句话的背景是因为他看到了中国网络迅速发展的节奏,这节奏堪比日新月异。很多时候当你为自己的新产品新设计洋洋自得的时候,殊不知你已经被对手淘汰的无影无踪了。

 

     看吧,pc端还在热火朝天的做着发财梦,但是app已经席卷了全球,作为app的代表微商也将登上舞台。拥有了狂风一样的速度加上迅雷一样的声势,微商大会带着你在风暴中玩转微商。

 

     你是否已经走在了微商创业的路上?你是否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强大团队?你是否已经在微商成功的路上走了很远?世界微商大会,是一场专为微商精英筹备的世界性大会。如果你觉得你够优秀,如果你想在微商路上走得更长远,参加世界微商大会是你明智的选择。

 

    作为一名成功的微商或者微商团队成员,你满足于现在的成绩吗?你还渴望成长吗?你希望在未来的微商日子里成为微商圈的领军人物吗?在茫茫的商海中,领先潮流的往往是女性,微商最初的兴起就是以化妆品做敲门砖,现在微商正火速向前发展,而它的未来又将是怎样的呢?

 

微商虽然只有短短两年多的发展时间,但微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正在成为电子商务中成长速度最快的生力军。众多知名品牌对世界微商大会的加入,更是让微商界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这次微商大会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微商的过去,并预期微商的未来。

 

    世界微商大会,为国内微商开辟一条通向国际的道路,提供你一个高规格的平台。现正向社会火热招商中,微商大会报名热线:13601138611、18807419207、18610128181,带领微商走向世界拓张版图的时候到了,最强微商逼格无需解释!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