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德派最新推出新一代程序控制器 AST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德派最新推出新一代程序控制器AST11 德派新一代程序控制器AST11是AST10程序控制器的升级版本,,适用于手持式和固定式拧紧应用,
 德派最新推出新一代程序控制器 AST11

 

 

德派新一代程序控制器 AST11 是AST10程序控制器的升级版本,,适用于手持式和固定式拧紧应用, 与 DEPRAG MICROMAT-EC和 MINIMAT-EC系列EC-螺刀相匹配,为客户实现柔性电控技术的最高需求,可满足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技术与通信,航空航天工业,家用电器,设备集成与制造,卫生清洁技术等众多拧紧装配行业应用。 

 

重要的升级和改进信息请见如下所述:

 

n 在集成的RS232 端口有以下选项:

 

1、 四组总线模块可选: Profibus - Profinet - EtherCat - Ethernet IP 

总线模块不是集成在控制器内部, 而是外接式;

可通过连接线和AST11程序控制器相连。

图片1
        图片2

2、可选项条形码扫描器可直接连接到AST11程序控制器

通过读取条形码可以直接选择相应的程序;

条形码的信息也会相应的保存在控制器的拧紧结果中,

可以保存过去七天的数据。

 

3、集成的 RS232端口可连接一个串口打印机

输出的文本格式可以自由编程。

 

n Linux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现在支持Micro SD 卡,较之旧版本的MMC卡,运行速度更快并且存储容量有显著提升。

 

图片3

图片4

产品优势:

l RS232 端口有不同的选项

² 四组总线模块可选

² 可以直接连接条形码扫描器 

² 可以连接串口打印机

 

l 升级操作系统

 

 

详情参见www.deprag.com.cn或致电德派市场部索取产品样本或阐述具体应用需求,谢谢!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of DEPRAG Suzhou

 

德派公司简介:

德派–工业拧紧自动化领先专家

源自1801年巴伐利亚皇家军工厂,历经两个世纪传承德国百年家族品牌的精湛工匠与专家精神,“德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专家,提供一站式装配技术解决方案,在包括中国在内的50多个工业化国家,

拥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客户。  

2001年“德派”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我们专注于引进德国领先工程技术和创新产品,深入拓展本地化

策略,为汽车,电子,家电,医疗,航空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