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大线径自行安装M12x1 圆形连接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线径自行安装M12x1圆形连接器 长久以来,M12*1连接器在机械和设备安装使用工程中都属于自动化基础元素。近几年,对于连接器的
 大线径自行安装M12x1 圆形连接器

长久以来,M12*1连接器在机械和设备安装使用工程中都属于自动化基础元素。近几年,对于连接器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尤其针对在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的情况下,能否快速简便的连接各种电缆至关重要。

CONEC公司对M12*1连接器的接触端子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实现了在不需要特殊工具的情况下快速便捷的安装,而且接触端子最大可承载线径为1.5mm²(含终端线套)的线缆。每个端子可传输7.5A电流。5号端子的进线方式和其他4个端子一样采用垂直进线。重要的是,此类链接器的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外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