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山田研磨公司: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连日来,山田研磨公司(www.cn-sht.com)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该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
       连日来,山田研磨公司(www.cn-sht.com)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该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公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发展的强劲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满怀激情地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最后60天,为做好“十三五”时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的形势下,山田公司(www.cn-sht.com)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提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质量”的理念和实践融入到产品的生产、文化的传承以及产品的营销等每一个环节,以此获得产业强劲有力的发展态势。
   
      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该公司深入推进产线对标,延伸质量管理,加大技术攻关,积极推行岗位职责细化,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对质量问题采取“零缺陷、零容忍”的态度,密切跟踪产品、服务质量,通过定期走访和信息交流等方法,及时获取客户满意度,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努力满足用户需求。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山田公司凭借过硬的质量在行业形成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口碑的“魔力”在持续发酵,这不仅让一批又一批潜在意向用户成了新用户,而且使新用户逐渐变为老用户,越来越多的“回头客”成为市场认可山田公司产品的最好证明。该公司生产的高纯碳化硅微粉高纯碳化硅纳米粉高档磨料抛光研磨粉重结晶陶瓷用碳化硅粉超硬材料微粉微粉表面金属化工程陶瓷用碳化硅粉等系列“新山田”品牌推出市场后,赢得国内外无数客商的“芳心”。


       “质量不是第一,质量是唯一”、“产品质量无小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山田公司吹响了一系列打造质量强企的嘹亮号角;一个个质量战略的先后实施,一条条规章制度的相继落地,成为山田以质取胜,驰骋市场,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真实写照。

       如今,山田人用质量锻造的“倚天长剑”已经强势出鞘,闪烁着夺人的光芒。在致力于打造“国内外一流的切磨抛及工程陶瓷材料专家”的进程中,山田研磨公司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实现努力赶超、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始终站在产业最前沿,做表率、树标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