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玉环县三合机床厂2016第十八届浙江(萧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900
核心提示:11月18日至11月20日,2016第十八届浙江(萧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专业生产铜、铝材自动切割机、自动铣槽机、自动车床、

    11月18日至11月20日,2016第十八届浙江(萧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专业生产铜、铝材自动切割机、自动铣槽机、自动车床、转盘式钻攻两用复合车床的生产厂家--玉环县三合机床厂

            玉环县三合机床厂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产品以求占领市场,目前铜、铝材自动切割机和自动铣槽机均已获国家发明专利,自动铣槽机 已申请多项专利。
            公司依靠专业研发队伍相继开发了阀门、五金制锁、空调制冷、电器仪表及汽车零配件等铜铝制造业所需的自动切割机的专业机床,并可定做各类自动机床。
            此类机床可用于切割圆形、六角形、方形、葫芦形等铜、铝及铸材料,并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做开发异型材料切割机。如葫芦棒开槽及阀芯 铣槽等专用切铁机床。
            玉环县三合机床厂凭借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客户注入了巨大的热量,点燃了业采购商和贸易商们的巨大热情。
 

展位

SH-X25自动铣槽机


SH-50自动切割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