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山田研磨材料有限公司获批山东省院士工作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1467
核心提示: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气象。1月3日,笔者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2016年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第二批)备案公示获悉,山田研磨材料有限公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气象。1月3日,笔者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2016年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第二批)备案公示获悉,山田研磨材料有限公司(www.cn-sht.com,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900-2226)获批建设山东省院士工作站。

    经了解,该工作站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徐滨士少将领衔,聚集一批国内顶尖高端人才,为该公司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增添新活力。

    徐滨士院士是我国表面工程和再制造工程学科的倡导者和开拓者。获得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最高学术成就奖”、中国“摩擦学最高成就奖”、入选“世界再制造名人堂”,为我国和全球再制造做出了杰出贡献,被国外杂志和媒体誉为“中国再制造之父”。

 该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公司、院士及相关研究团队的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研究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完善、延伸公司的产业链条。 

    近年来,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承担企业的山田研磨材料有限公司(www.cn-sht.com)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主引擎,依靠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抢占市场制高点,打造出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同行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主要产品有碳化硅微粉、碳化硅陶瓷、金刚线,产品市场份额和出货量位居同行业首位,公司与德国耐池公司等多家境外企业密切合作及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姻,引领行业产业技术革命,在科技创新上实现大踏步发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