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实力成就健康卫士,佳必得守候万家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587
核心提示:伴随着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许多人通过网络了解到许多关于私密部位的健康安全知识,但是在购买相关产品时,却依然忌讳问
 伴随着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许多人通过网络了解到许多关于私密部位的健康安全知识,但是在购买相关产品时,却依然忌讳问医,听信网络上非专业的言论来进行医治和防护,结果往往适得其反,反而加重了相关病情。

深圳佳必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深深了解到各类患者的这种心态,带着一颗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心,将传统商品与互联网相结合,乘着“互联网+”的大潮,为有难言之隐的人带来一系列或深层清洁或抑菌消炎的草本配方优质产品,默默守护大众的身体健康,带来舒适自在生活。

为了能制造出优质的产品,深圳佳必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厂商合作研发、生产、销售卫生用品、消毒产品、化妆品等日用品,均用天然药材等多种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材料,再经溶解、配制、乳化、灌装等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车间流水线无菌生产,公司具有正规营业执照,质量和疗效都有保证。使用相关产品的客户均反馈产品质地清爽、渗透速度快,而且修复和清洁效果立竿见影,同时将对皮肤黏膜等组织的刺激降到了最低,堪称中西医结合的圣品。

而现代社会,再也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为了能让大众知晓深圳佳必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优质产品,公司特别组建了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团队,通过专业化的市场调研、分析、推广和客户服务团队等做法,用专业化的品牌策划、高效的新产品研发、精准化的客户定位、特性化的产品包装、多渠道的网络营销、优秀的销售咨询服务等,最大限度利用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对产品进行宣传推广。

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强强联合,共同铸就了深圳佳必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一直以来,公司都坚持公司文化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企业的核心是“以人为本”,这里的人不仅指的是客户,也指的是公司里的每一位员工。对于深圳佳必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员工是发展的基石,科技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是发展的最终目标。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深圳佳必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真正顺应大潮流,最终给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高品质商品。

保持健康是一种责任,佳必得是您永远忠诚的健康卫士!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