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嘻牛基金: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安全性如何做到有凭有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P2P问题不断,关注高收益前,应先确保平台安全性据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1月份又出现64家P2P平台停业及问题
 P2P问题不断,关注高收益前,应先确保平台安全性

据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1月份又出现64家P2P平台停业及问题平台,其中问题平台29家(跑路6家、提现困难23家)、停业平台33家、转型2家。虽然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合规将是今年P2P行业的重头戏,但这样来看合规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经历了或听闻过众多平台跑路、停业之后,相信投资者应该对互联网理财的“安全性”有了更高的认识。
 

 

 

安全要有凭有据

放眼众多互联网理财平台,几乎每家都有宣传安全性的一套话术,听上去都很美,但能拿出真凭实据的却少之又少。不过,近期有一家机构,却打出了这样的口号,让人耳目一新,“嘻牛基金,中国证监会发牌,受证监会、银行双重监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口号虽简短,却可能蕴含着互联网理财平台安全性从未达到的高度。为何这句话如此有力,我们可以来简单剖析一番。

 

 

中国证监会发牌

嘻牛基金(深圳前海汇联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2013年10月核准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中国证监会牌照的合规性和公信力自然毋庸置疑。并且,此类牌照极为稀缺,截止2016年7月,全国具备独立基金销售资格的机构仅104家。 

 

 

受证监会、银行双重监管

受证监会监管好理解,因为持有牌照自然要受监管。银行监管的意思则是,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户存放,由监督银行全程监管。监管银行对客户每笔交易资金进行监管,确保资金始终处于封闭、可控、可查的状态,同时监督银行对客户资金的安全承担连带责任。客户开户时关联绑定本人的银行结算账户,客户资金的转入、转出只能通过绑定账户办理,确保资金流向安全。

 

 

投资要稳中求胜

虽然与P2P平台相比,嘻牛基金6%—8.5%的预期年化收益优势并不突出。但是拥有以上如此强大的安全保障,再加上嘻牛基金平台采用全球顶级信息安全技术“Symantec-赛门铁克SSL证书服务”以及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团队保障。相信理性投资者们会做出自己正确的判断,毕竟大多数投资者还是希望稳中求胜。

 

就目前宣传来看,嘻牛基金的安全性确实做到了“有凭有据”。但是,其真正的安全实力如何,还需要市场进一步验证。据了解,嘻牛基金2.0版本即将在4月份上线运营,拥有如此众多安全保障,其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