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苏州迪奥特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7CME中国机床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878
核心提示:本年度开春首场机床盛宴2017CME中国机床展,苏州迪奥特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精彩的亮相。2017CME中国机床展开展3日专业观展人次已高
 
本年度开春首场机床盛宴2017CME中国机床展,苏州迪奥特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精彩的亮相。2017CME中国机床展开展3日专业观展人次已高达8万!
 
    苏州迪奥特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是油冷却机、水冷却机、热交换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IMG_20170302_145246

    随着各行业快速发展,对制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工业领域中,我国制冷行业与国外接触算是比较早的。20世纪80年代中期,我国就开始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建立了一些合资企业。但截至到目前,国内制冷行业的技术进步还远远不能满足其他行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一些尖端技术及产品仍不能自主开发。与国内其他行业一样,当前,国内制冷行业高级技工人才严重缺乏已成不争的事实。技术开发资金投入不足,人才流失严重,国产品牌默默无闻。因此,未来制冷设备企业也将朝着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
    苏州迪奥特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