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加2017CME中国机床展,客户反应热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2695
核心提示: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带上满满元气参加开春2017CME中国机床展,迎来观展人流高潮,2017CME中国机床展三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带上满满元气参加开春2017CME中国机床展,迎来观展人流高潮,2017CME中国机床展三日累计8万人次!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为新老客户带去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

IMG_20170302_170256
    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非标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长恩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我们高度关注产品及服务的质量、交付、价值和技术,持之以恒,毫不懈怠。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家电、物流等领域。是这些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同时帮助客户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10多年来,长恩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为客户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本次展会荣耀获邀成为“中国智能工厂”代表,精彩亮相“中国智能工厂展区”
IMG_20170302_115614IMG_20170302_115630
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展位人头攒动 
     上海长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领导表示: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客户的心声,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优质服务为我们客户的发展做贡献,致力于成为  “非标设备自动化”  专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