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倒计时18天,3月26日前报京翰1对1最高赠送50课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842
核心提示:冰河解冻,春风徐来,春天的睡意再次被上课铃声唤醒。大多数孩子知识点的疏漏、成绩上的差距,都会随着新学期的推进而雪上加霜。
 冰河解冻,春风徐来,春天的睡意再次被上课铃声唤醒。大多数孩子知识点的疏漏、成绩上的差距,都会随着新学期的推进而雪上加霜。在今天中高考和小升初的严峻形势下,选择11个性化辅导,成为家长为孩子报班的首选。

  多少学生对班级前几名虎视眈眈,多少人为了升到一所好学校在争分夺秒。2017,要想学习好,报名要趁早。应新学期旺盛的辅导需求,京翰1对1推出史诗级优惠活动,在3月26日前报名,您能以最少的投入换来孩子最多的成绩提升!

  优惠活动

 1满赠课时活动

  截止时间:3月26日(含)前报名

  优惠活动:

报名最高赠送50课时

  各城市赠送政策略有不同,详情请咨询所在城市的京翰1对1校区

  2 中高考生福利

  截止时间:6月14日

  优惠活动:

  中/高考应届生报名,再减500报名费 500元

  预约报名电话

  400-900-4581

  3 微信积分兑换课时卡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优惠活动:

  关注微信公众号“京翰微服务”,免费用积分换课时卡,累计兑换不限量!

  小学200积分/课时;初中300积分/课时;高中500积分/课时

  兑换流程

  1)搜索微信号fw91kaola关注“京翰微服务”

  2)点击公众号菜单“翰粉乐园”,选择“会员中心”注册

  3)注册成功后,在会员中心转发任务到朋友圈即可获得积分

  4)转发任务、邀请会员注册、完善资料、每日签到、投稿都可以获得积分

  5)积分攒够,即可兑换所需课时卡;兑换不限量,但每月仅限使用1张

  6)持手机到京翰教育校区即可使用课时卡(需报名过京翰任一课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