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震撼!铁军智能的人证合一智能通道管理系统太强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704
核心提示:在火车的旅途中,偶尔能见到这样一番景象。各位旅客请注意,马上要查票了,请统一出示你们的身份证和火车票,谢谢合作。这不是你
 在火车的旅途中,偶尔能见到这样一番景象。

“各位旅客请注意,马上要查票了,请统一出示你们的身份证和火车票,谢谢合作”。

“这不是你的身份证吧?照片和你一点都不像,你这是伪冒他人身份证件啊,说,你是怎么得来的,又是怎么上的车”。

 

1.jpg

 

“不说是吧?你跟我出来,下站我们去警察局,把这个事交待清楚”。

这个时候,大家就知道事态的严重性了,被抓到的人也只能自认倒霉。

那么,“TA”为什么能够轻易地逃过安检的法眼呢?那是因为没有碰到“实人制”。何为“实人制”?“实人制”是继“实名制”之后更高安全层面的公民身份信息核对机制,它要求对于居民身份证信息的准确、有效的核对,不仅仅是人员名字、证件和证件号码的真实有效,而且要核实证件和持有人是否对应,又称“人证合一”。据专注安防领域的铁军智能介绍,如果碰到了“实人制”,不管是谁都无法逃脱。

随着科技进步和智能化概念的深入,人证合一等概念及终端产品逐步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极大地便捷了我的生活。2017年,铁军智能http://www.cntjzn.com,139-2748-1663研发了一款新型安防管理系统——人证合一核查系统。它主要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脸检测算法、人脸跟踪算法、人脸质量评分算法以及人脸识别算法,用深度学习方法对大量数据进行特征提取,利用特征匹配程度来区分不同的人脸。可以实现1:1和1:N的人脸相似度比对,适用于身份识别及相似脸查询等应用场景。

 

2.jpg

 

据介绍,铁军智能人证合一核查系统具有实时人脸抓拍、实时黑名单比对报警和人脸检索等特点。并能通过人员图像采集进行黑白名单数据库快速核验身份,快速识别未携带、丢失身份证人是否本人,同时可检测采集视频中多角度、多光照、部分遮挡的人脸,确保人过留图。有效实行实名制核验,确保信息真实安全。

记者了解到,铁军智能是位于创新之都——深圳的一家身份识别领域解方案的服商。铁军智能一直致力于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二代身份证证设备、智能卡设备制造、特种产设备、校安防系件的研发新。自创立至今,铁军智能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业内已是久负盛名,是一家极具竞争力和成长力的高科技公司。

 

 

扫描码.jpg

如果说“实名制”只是验证了证件的真实有效性的话,那么铁军智能“实人制(人证合一核查系统)”的推行则在真实的基础上加上了“准确无误”的保障,它是安防管理的好帮手。

欲获取更多深圳铁军智能人证合一核查系统资讯,请登陆http://www.cntjzn.com,或致电139-2748-1663详询。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