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用工匠精神践行“中国制造202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891
核心提示:实施中国制造2025是国家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国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实施这一战略的根本目的是加快推
 实施“中国制造2025”是国家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国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实施这一战略的根本目的是加快推进中国的工业转型升级,满足国内市场对各种装备、工业产品的需求。规划的实施,代表着中国制造业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

 

图片1.png

 

“中国制造2025”核心就是要发展AI(人工智能)技术,以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业机器人代替大量的的人力劳动,从而摆脱劳动力成本过高的劣势。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旗下,如果说创新提供动力,质量严格标准,那么“工匠精神”则是贯穿始终的内涵和灵魂,重要性自不待言。世椿智能(http://www.second-auto.com/,0755-29724991)作为知名流体自动化设备企业,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一流产品,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等设备制造领域,及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制造方案。

 

图片2.png

 

工业的快速发展及各类产品功能不断升级完善,对生产过程中的点胶工艺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就促进了点胶机行业的发展,从手动点胶机发展到了如今的全自动点胶机,世椿智能流体自动化设备程度不断提高,不仅能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还提高点胶机质量,是流体自动化设备行业的一大进步。

 

图片3.png

 

在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的今天,自动点胶机的出现为点胶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发展。点胶工艺在工业生产中越来越多,企业对自动点胶机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是专门对流体进行控制,并将流体点滴、涂覆于产品表面或产品内部的自动化机器,可实现三维、四维路径点胶,精确定位,精准控胶,不拉丝,不漏胶,不滴胶。自动点胶机主要用于产品工艺中的胶水、油漆以及其他液体精确点、注、涂、点滴到每个产品精确位置,可以用来实现打点、画线、圆型或弧型。

 

图片4.png

 

世椿智能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实现工厂智能化而持续创新,为成为全球流体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导品牌而不懈努力。为推动我国工业向智能制造迈进,经过多年的努力,世椿智能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流体控制设备设计、制造和实践应用经验,形成了独有的流体控制设备产品系列,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世椿智能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图片5.png

 

据知,世椿智能于2月27日成功挂牌新三板,3月22日在京举行敲钟上市仪式。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世椿智能的成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内控制度及财务体系的完善也卓有成效。在国家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大势下,世椿智能可谓顺势而行,必将不断提升自我,用工匠精神践行国家战略,打造可以作为国家名片的“中国品牌”。

图片6_副本.jpg

欲获取更多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资讯,请登陆世椿智能官方网站:http://www.second-auto.com/,或致电0755-29724991详询。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