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世椿智能挂牌上市:聚焦中国制造2025,点胶机产品精益求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908
核心提示:目前,国内的劳动力成本急剧上升,作为制造大国,我国急需借助自动化机器生产改变人力资源短缺局面,而随着国内设备厂商地不断沉
 目前,国内的劳动力成本急剧上升,作为制造大国,我国急需借助自动化机器生产改变人力资源短缺局面,而随着国内设备厂商地不断沉淀,国产自动化点胶机设备已打开市场大门,进入多个领域的制造产业。

事实上,此前的国产点胶机和其他国产设备一样,一直被国外技术垄断、附加值被剥削,品质遭受过质疑。但是,以世椿智能为代表的国产点胶机企业经过多年研发和技术积累,已经成功打破制造格局,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针对不同领域的应用,不断研发出新的自动化点胶机设备。

图片1.jpg

世椿智能SEC-400EDS-W桌面型结构胶自动点胶机

世椿智能http://www.second-auto.com/,0755-29724991)作为我国知名流体应用控制设备企业,已于今年挂牌上市新三板(证券简称:世椿智能 证券代码:870915),开启全新征程。据了解,流体应用行业的客户对于点胶机的产品需求各有不同,世椿智能基于标准平台,可为客户专业定制自动点胶机、灌胶机、喷射机、涂覆机的非标流体控制系列产品。

图片4.jpg

世椿智能挂牌敲钟现场

凭借世椿智能自主研发的制作技术工艺,配合专用点胶控制器, 世椿智能点胶机可实现三维、四维路径点胶,精确定位,精准控胶,出胶量稳定,断胶干净,不拉丝,不漏胶,不滴胶,大大提高了点胶效率,满足了自动化、高精准的作业要求。

图片5.jpg

世椿智能SEC-400ADR导电胶-旋转针头式自动点胶机

除了坚持点胶机产品的精益求精,世椿智能也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等设备制造领域,及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制造方案,创造了实际可观的生产价值,从而赢得了更多的合作客户的信任与商业契机。

图片3.jpg

世椿智能挂牌敲钟现场

十一年来,在全体员工的持续努力下,世椿智能形成了完善的点胶机自主创新研发体系和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建成了面向全国的快捷销售和服务体系。同时,在广大客户和业界人士的深切信赖和大力支持下,世椿智能点胶机得以广泛的投入生产应用,帮助更多企业高端转型,发挥其更高的智能生产价值。以新三板挂牌为起点,相信世椿智能将吹响工业4.0的冲锋号角,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9.jpg

 

欲获取更多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资讯,请登陆世椿智能官方网站:http://www.second-auto.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