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羽翔集团与汤加王国达成合作,获得沙石开采及独家经营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692
核心提示:羽翔国际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多元化资源项目,尤其是南太平洋岛国的资源投资与发展。在继与汤加王国开启航空服务公
 羽翔国际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多元化资源项目,尤其是南太平洋岛国的资源投资与发展。在继与汤加王国开启航空服务公司独家经营后,2017年,羽翔集团与汤加王国达成合作,独家经营开采当地岛国的海上沙石与疏浚作业工程,为当地岛国海域及陆地建设工程尽一份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着斐济、汤加王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又恰逢汤加王国成为2019年南太平洋运动会的主办国,需要大量的沙石、沙砖等建筑原材料,兴建基础设施及运动场地。结合汤加王国内缺乏技术及器材的实际情况及迫切需求,羽翔集团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的合作原则,为当地提供机械措施、疏浚抽沙船、专业海上挖掘技术以及人员培训等专项服务。

2016年9月,羽翔集团“抽沙船凤凰88号”从中国出发航行至汤加王国海域,并于2017年1月8日正式开始采集、装运等一系列作业工程。

此次“出征”汤加王国的凤凰88号,共配备有12名专业、熟练的操作人员。抽沙船总长68米,船宽最大达15.8米,船高达14.5米,满载水线长64.36米,沙斗容量532.82立方米,船身通体用钢材打造,坚实威武。

羽翔集团疏浚工程在汤加共拥有三个开采点,面积覆盖汤加的工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和进出口货物集散地努库阿洛法北部整个海域。其中,一个开采点的沙石量多达500万立方(约为640万吨),相当于10年的开采量。而按照每天1000至1300吨的产量,羽翔集团的日均收益最高可达50万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羽翔集团还取得了沙石的独家出售代理和经营权。抽取的沙石经过加工处理后,将会被运送至沙砖加工厂及砖头生产基地,用以制作砖头等建筑材料,为当地建筑行业提供助力。

此次与汤加王国携手开展海上疏浚工程项目,不仅为羽翔集团带来了无限商机,另一方面也为当地岛国的海陆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继汤加王国开采项目后,羽翔集团的下一目标将发展斐济沙石开采,为斐济当地难以深入的领域提供必要的技术及专业人员支持,在羽翔集团的技术及经验优势与当地资源优势的相结合下,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将是不变的主题。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