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塑食圈饼干开启健康瘦身新潮流 微商代理招商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1389
核心提示:大家以往能想到的减肥方法大多数是节食、药物、当然也有各种产品的:减肥茶、纤体梅、酵素等等,但是细细琢磨下来,发现能够真正
 大家以往能想到的减肥方法大多数是节食、药物、当然也有各种产品的:减肥茶、纤体梅、酵素等等,但是细细琢磨下来,发现能够真正减肥的产品真的很少,很多只是哗众取宠。

当然,我倒是听说过不少通过饮食调节和运动相结合吧肥减下来的,可是,一般人有这个毅力和魄力的相当少吧!

 

微信图片_20170421163839.jpg

 

塑食秉承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生活理念,采用美国的最新技术,选择高品质食品级原料,以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太空食品中的三大主要原料植物活性肽、高纤维蛋白、藜麦为基础,进行科学的研发,萃取出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高新技术降低体脂,由内而外,用最自然的方式调节身体平衡,协助人们用正确的方法,获得健康和美丽。塑食全球唯一一款功能性食疗产品,以饼干样子呈现的清脂类食品。

 

塑食 孟广美.jpg

 

塑食是森若雅(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坚持“追求品质,只为健康”的信念,力争把最先进、最安全、最有保障的瘦身食品引进国内,让用户享受完全、有效无忧的产品。

在中国直接肥胖人群约1.2亿,想要健康变美的人群约5.1亿,肥胖也是导致各种心血管、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罪魁祸首。正式看到了受肥胖影响的人群如此之广,才催生了塑食这个健康产品。当然也是看到了这个庞大的市场,森若雅(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才有勇气敢为人先地开辟瘦身这一领域!无论是情怀还是利益驱使,不妨碍优秀的产品获得广大消费受众的认可和好评!

 

塑食圈饼干招商3.jpg

 

从产品上线到现在,一共是举办了4届减肥大赛,每一届减肥大赛都是成果丰硕!很多小伙伴都在短时间内减掉了自己做梦都没有减掉的肉!

 

1-1.jpg

7-1.jpg

 

11-1.jpg

 

好的产品,应该有一群志同道合以及至高理想的小伙伴一起,来将其发扬光大,所以,高端品牌移动电商创业联盟彩虹汇在第一时间与塑食品牌达成合作,现在面向全国招商代理!招商VX 299735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