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移民基金Usif宣布成功完成855美国大道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3072
核心提示:美国移民基金导读:美国移民基金(USIF)宣布成功完成855美国大道项目,现称之为EŌS。为这个项目,美国移民基金特别召集了开发商

 

美国移民基金导读:美国移民基金(USIF)宣布成功完成855美国大道项目,现称之为EŌS。为这个项目,美国移民基金特别召集了开发商德斯集团,COOKFOX承包建筑设计,RKF作为租赁集团以及来自Gilbane Building Company的建造经理。

 

 

美国移民基金项目背景介绍

855美国大道(EŌS)可俯瞰三大优质发展社区:NoMad、切尔西和Hudson Yards。该地区充满活力的住宅和商业市场体现了纽约的社会和种族多样性,并且交通便捷,临近购物中心和主要地标建筑,如布莱恩公园、麦迪逊广场、帝国大厦、切尔西美术馆和海诺德广场。

 

第六大道被认为是“曼哈顿的主要街道”,因为它在不同的地区有着广阔的空间。从南部的TriBeCa开始,穿过SoHo和Greenwich Village,将切尔西从Flatiron 区和NoMad分开,穿过Garment区,绕过Theater区,同时穿过曼哈顿中心地带,直达中央公园的入口。

 

第六大道,众所周知的美国大道,毗邻曼哈顿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和知名企业,如CBS大厦、梅西百货、美国银行大厦、UBS金融、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摩根士丹利、国际摄影中心、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佩斯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洛克菲勒中心、时代杂志、新闻集团、Exxon and McGraw-Hill Corporate 大厦以及无线电城音乐厅。

 

项目的成功

 

在招募合适的合作伙伴后,美国移民基金预计855美国大道项目的预算为4.2亿美元。包括开发商股权8000万美元,EB- 5贷款8000万美元以及高级贷款2.6亿美元。

 

该项目共有160位EB-5投资人,所有被审核的申请均获得100%的批准。

 

该项目已成功与两大国际知名品牌签约租赁:Nordstrom Rack和耐克。Nordstrom Rack租下78%的零售空间,而耐克则租下整个办公空间。

 

Nordstrom Rack 将占据三层楼,共46,500平方英尺。

N

耐克的12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为增长中的品牌提供了豪华住宿,同时也为他的员工提供了联合办公的条件。占据了整个EŌS提供的办公空间, 该品牌会从活力充沛的相邻公司和优质的地段中受益。

 

 

最后,855美国大道的EŌS公寓共有375个住宅单元,截止文章发表,已有95%已经出租。这个豪华社区为住户提供专属设施和一流的纽约生活体验。

 

 

 

展望未来

 

So far, the 855 Avenue Project has created _______ jobs for American workers, and has experienced widespread success. As the surrounding area continues to grow, the 855 Avenue Project will only continue to create more revenue.

目前为止,855美国大道项目为美国劳工创造了工作机会,且有了巨大成功。随着周围环境的发展,855项目一定会继续创造更多利润。

 

 

在纽约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中,855美国大道项目在德斯集团,COOKFOX, RKF, the Gilbane Building Company, 和美国移民基金的共同努力下,留下了很大的影响。

 

 

这都归功于团队能够按时,按预算成功完成项目。项目完成也反应了美国移民基金通过EB-5项目创造工作机会和发展美国经济。

 

 

855美国大道的成功延续了美国移民基金在该领域的成功,同时也给投资人和开发商继续与美国移民基金合作的信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