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富热点 » 正文

为什么说“扫码钱包”是牛逼的创业项目?扫码钱包到底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ruanwenshe  浏览次数:1338
核心提示:当今社会,由于通货膨胀,现在物价越来越贵,但是工资老是不涨。这样的环境愁死广大的工薪阶层。很多人都绞尽脑汁需找各种创业项
 当今社会,由于通货膨胀,现在物价越来越贵,但是工资老是不涨。这样的环境愁死广大的工薪阶层。很多人都绞尽脑汁需找各种创业项目。但是这些项目不是门槛高就是竞争激烈,甚至需要大量囤货。那有没有创业项目门口不高,竞争不激烈,不需要囤货,适合广告上班族,学生族的创业项目?答案是有的,那就是支付行业,特别是无卡支付行业。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越来越喜欢在移动设备中完成消费,移动支付为人们提供一种简单、快捷的消费方式,因而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达到12.2万亿,而到2016年,移动支付的交易规模迅速增长到58.8万亿!特别是2017年,中国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发卡量是去年的3倍以上。整个行业趋势已经很明显的崛起!!!

1505558447907586.png

 如今的无卡支付时代,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有的商店支持移动支付,却不是用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而是用一种新的支付工具,它支持多种支付方式,不管你是用支付宝、微信,还是用百度钱包、京东钱包等,都能完成支付。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已经悄然而起,逐渐蔓延,这种新兴的支付方式就是聚合支付。

    为什么说这个行业适合广大工薪阶层,大学生创业呢?因为这个行业入门门槛低,不用囤货,竞争不激烈!

    最近,由长沙银收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耗时一年自主研发的无卡聚合支付系统“扫码钱包”迅速在市场上走红,上线一个月注册商家就突破了1000万家,深受使用者喜爱。据银收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人员介绍,扫码支付的设计初衷就旨在解决目前支付市场存在的支付软件名目繁多,结算耗时长资金流转慢,刷卡费率普遍居高等痼疾,为用户带来更快速更便捷的支付体验,形成产品独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扫码钱包是一个可以免费注册,免费推广的手机POS机软件。只要在手机上安装软件就能进行兼职创业,通过一张推广图片就能分享给我们身边和远方的朋友使用。当别人刷卡的时候,我们就能坐等收益。所谓人在家中做,钱从天上来就是这个道理!

1505559718992466.jpg

 

       一个项目能否赚钱是否做得久看两点即可:

  第一:可持续收益的产品

  第二:可倍增的裂变模式

  跟传统割韭菜的行业相比,扫码钱包的产品和模式无疑是让人无法拒绝的!不怕你了解就怕你不了解!

1505560133199107.jpg


      每个行业的发展都会有需求同时也有痛点问题,那现在的支付市场的痛点是什么呢?

  1、刷卡手续费高,汇率0.63%--0.75%之间,行业规范较差,信息严重不对称

  2、携带不方便,尤其是远程收款和套现尤为不便,随时带POS机才行

  3、机器折旧率高,感应芯片容易损坏,蓝牙有时候不能连接等问题

  4、传统POS机只解决信用卡套现问题,无法使用花呗、京东白条等消费金融套现问题

  5、很多POS机没有实体商户,不带积分,对卡不是很好

  扫码钱包就是手机中的小米,解决行业所存在的痛点问题!

  1、汇率市面最低

  目前我们已经市面上最低汇率0.28%,你找不到这么低的汇率了!

  云闪付最低零汇率,刷卡不用手续费,三倍积分,100%补贴10--500元现金红包!市面最强产品没有之一!

  2、多码合一

  一体化的支付解决方案,一个APP可刷八种支付通道,市面上目前没有!

1505560014696572.png

 

【扫码钱包】城市合伙人郭总(微信:LT915858)诚邀您的加盟。团队内部政策,扶持上量发展,详情请加微信详谈。

1505560446227981.jpg

文章备注:

推广员:姜子恒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