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富热点 » 正文

福喜集团主席回应过期肉:寝食难安 承担全部责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7月24日讯对于近日央视曝上海光福喜使用过期肉的事件,福喜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发表声明回应称:这样的事情是完全不
 7月24日讯对于近日央视曝上海光福喜使用过期肉的事件,福喜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发表声明回应称:“这样的事情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对此我不会争辩些什么或是试图寻找任何借口。”并表示将承担全部责任,并确保类似的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获悉发生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切,我寝食难安。这样的事情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对此我不会争辩些什么或是试图寻找任何借口。事实上,如此可怕的错误竟然发生在了我拥有的公司,已经令我震惊无比。

    在此,我代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福喜集团,向我们所有在中国的消费者真诚地道歉,并郑重承诺:对此次的过失,我们将承担全部责任,并确保类似的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我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即派遣了由福喜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好的专家组成的团队(今后还将陆续有更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赶往现场,与当地团队齐心协力,确保我今天的承诺能够确实地兑现。

    福喜集团在全世界的工厂都严格遵守着最高的质量标准,而因为如此,发生如此令人失望的事情,更使我深感痛责。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为我们位于河南的拥有世界顶尖设备的全新工厂感到骄傲,这座新设施体现出福喜集团充足的自信,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承诺。同时,我们也很欣慰地得知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已经对福喜集团的其它工厂设施进行了彻底的检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