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临沭县鲁艺舞蹈学校荣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4255
核心提示:日前, 由临沂市文联推荐,临沭县鲁艺业余舞蹈学校申报的少儿舞《扑蝴蝶》被评为第十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据了解,山东省泰山
       日前, 由临沂市文联推荐,临沭县鲁艺业余舞蹈学校申报的少儿舞《扑蝴蝶》被评为第十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据了解,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全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大奖。按照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的规定,该奖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文联联合表彰,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委员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临沭县鲁艺舞蹈学校是经临沭县教育局、民政局、物价局等部门批准成立的临沭县唯一一所专业舞蹈学校。该校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临沂市舞蹈家协会理事,临沭县舞蹈家协会主席,新苗艺术团团长,临沭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艳亲自创办。建校14年来,该校坚持走正规化的发展道路,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部门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与时俱进,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以身立教的高度责任感,使学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同,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信任。
       目前,该校拥有四个校区,培训场地面积达3千平方米,五十名教职工的规模,学校常年开设中国舞、拉丁舞、流行舞、芭蕾舞和专业班。四个校区地址分别为:育新街电影院斜对过老百货大楼三楼,中山南路6号仁恒公寓沿街楼二楼、四楼,步行街沿街楼F栋301平衡粥店三楼,玉华亭沿街楼二楼。
       学校师资强大,教师均有扎实的舞蹈功底、丰富的表演经验和教学经验。学校经常参加国内大型舞蹈比赛以及受邀参加各类舞蹈演出并取得了许多荣誉和成绩,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赞扬。学校先后获得舞之韵舞蹈大赛山东组委会授予“十佳舞蹈学校”、韩国文化交流大赛中获得“金奖”、在舞动台湾文化交流大赛获得“金奖”、临沂市第14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全市少儿舞蹈大赛“组织工作奖”、临沂市第二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被爱心协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被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被临沂市少儿春晚组委会授“十佳组织奖”、被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授予“最佳组织单位”、成为山东省童彩飞扬综艺活动会员单位和艺术培训基地、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被授予“小荷之家”等百余种荣誉称号。
       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专业实力彰显,亦是学校教学建树的成果体现。自创校以来,该校就始终把“为了孩子的发展着想”、“对孩子的一生负责”作为办学的指导思想,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该校提出了“以美促智、以美促德、以美促体”的教学理念,让每一位学生在快乐的舞蹈中得到发展,让每一位老师在严谨的教学中获得成功,让每一位家长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到满意是该校的目标。学校每年都会给孩子提供不同的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例如各级电视台、舞蹈家协会举办的正规性比赛,去美国、台湾、新加坡的交流活动,还有很多免费的大型演出活动等等,目的就是为了锻炼孩子,让孩子们更加自信自信。同时,学校通过开展一系列感恩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激发学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热情,进而热爱祖国,立志成才,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据统计,几年来,学校培养的学生累计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的比赛中荣获金奖600多次,连续十三年参加临沭春晚,每年组织大型演出、比赛、交流和舞蹈考级等各类活动,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大鹏展翅乘风起,风劲扬帆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鲁艺舞蹈学校将继续按照临沭县委、县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确立的办学方向,以“让舞蹈的生命充满活力”的校风、“用心灵的律动诠释美丽”的教风和“用肢体的节奏彰显个性”的学风,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全力把鲁艺舞蹈学校建成鲁东南最大的舞蹈专业学校。

鲁艺舞蹈学校校长李艳(左)在辅导学生上课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获奖作品《扑蝴蝶》


鲁艺舞蹈学校校长李艳与鲁艺学生参加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小荷之家”获奖者合影


参加比赛现场


参加比赛现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