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涵数据线:解析数据线长短对传输速度的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江涵电子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江涵数据线:解析数据线长短对传输速度的影响
 对于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数据线,可能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疑问,到底数据的传输快慢与其长短有联系吗?这里就让江涵电子来为你解惑。
 
其实对于一条合格的数据线来说,不需用专业的仪器检测,我们都可以断定,在一定长度范围内,数据线的长短对传输速度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对于一些劣质的数据线来说,因其做工粗糙,线材劣质,这样数据线的长短就会特别影响数据的传输了。
江涵数据线图片
 
如果刨除数据线的质量不谈,同时不限制长度范围来看,正常来讲,一旦线缆过长,电阻就会相对增大,必然会一定程度的影响充电及传输速度。另外由于加长的线路噪声会产生误码,也会导致速率受影响,有可能影响到传输数据的速度。而充电则同理,过长线缆会导致部分功率损失在链路上,不过如果差距维持在一两米左右,同线材长短数据线的差距其实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江涵数据线图片
江涵数据线图片
 
而除数据线的长度之外,线的直径其实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到手机的充电及数据传输速度,如果线材不好,线径又短,那么即便是正规长度的数据线,其传输表现也不会很好,甚至会出现数据线发热的情况,造成安全隐患。
江涵数据线图片
 
所以希望大家以后选购数据线时尽量选择质量好一些的数据线,这样不仅使用寿命会很长,而且也能避免你的爱机被劣质数据线所伤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