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江涵数据线:单身的你,进入了哪个阶级状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8  作者:江涵电子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江涵数据线:单身的你,进入了哪个阶级状态?
 为什么身边经常有单身的女性,总说自己颜值在线,性格温柔,条件也不差,怎么就没有遇到合适的那个人?我想,很多单身女性之所以没有男朋友,是因为她们已经慢慢步入一种单身阶级状态,并进入了潜意思中独立的“不将就”世界里。话说,单身的你,已经达到哪一种级别了呢?

 

第1级

 

可以说你总是幻想有个人闯入你的生活。

你没什么兴趣爱好,周末除了宅在家追剧外,就是躺床上玩手机,然后不知不觉睡着。

当你一个人逛街时,看到隔壁打情骂俏的情侣,你就会莫名失落。

你内心渴望能遇到一个人陪你疯,陪你笑。

 

第2级

 

你觉得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不光怕黑,连换个灯泡都解决不了。

你也不会照顾自己,动不动就生病感冒。做事也不细心,出门旅行不是到车站发现身份证落家,就是途中把手机弄丢。

你总会想,一个人的生活很难。为什么你没有找到适合你的那个人。

 

3

 

你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每天一个人挤地铁上下班,一个人吃饭看电影,你都觉得习以为常。

你已经没把感情,看得那么重要了。在你看来,爱情不是万能的,只是调味品。没有死不了,只是少了点味道。

你对另一半有自己的标准,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模样,就不介意孤独。

 

4

 

你发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一个人联系搬家公司,从城市的北搬到城市的南;一个人定机票,做攻略,去了很多喜欢的地方;一个人逛街买衣服,然后吃火锅;甚至半夜发高烧,也是一个人打车,去医院挂了急诊。

你并不觉得孤单,即使你是一个人。

 

5

 

你每天都有自己的计划,把生活安排地满满当当的。每天忙碌的生活让你觉得很充实。

你很享受现在的状态,甚至不希望有人来打扰。你坚信“脱贫比脱单”还重要。

 

6

 

你已经从习惯孤独,变成享受孤独。你喜欢一个人带着耳机散步,喜欢一个人去旅行,喜欢一个人去做很多事情。

在生活中你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烧得一手好菜,装得了电灯,疏通得了马桶;在职场上,你也混得风生水起,工资比同龄人高几番。所谓的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说的就是这个时段的你。

 

 

 

有时候,低质量的恋爱,确实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单身的你可以选择不需要男朋友,可以从容不迫的一个人生活。

而相信当“爱”来的时候,一切就自然而然的来了。

而在单身的日子里,千万不要把自己过成了落寞的“单身狗”,

因为还有很多可爱、惊喜、美好会出现在你生命里和生活中,

比如这款快速充电、智能断电、不需要你夜起拔插电源,更不需要你坐等充电的呼吸灯数据线,就千万不能错过。

江涵数据线图片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数据线,在充电状态时,数据线红色呼吸灯会闪烁,就像我们在呼吸一样,而呼吸灯闪烁是即表示数据线正在工作状态,灯光闪烁时可方便大家在黑暗的情况下快速准确的找到手机。

江涵数据线图片

 

此款呼吸灯数据线可达到4A充电电流,充电毋庸置疑的快。而且它内置智能的控制芯片,在手机工作数据传输时红色的呼吸灯亮起,当手机达到饱和状态时自动断电,能安全高效的保护手机电池,更好的提升手机效率,延长电池寿命。

 

1。图片

在你好好的享受单身的时候,希望你心仪的“爱人”正悄悄来临。“呼吸灯数据线”陪你一起单,陪你一起邂逅每一份美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