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砥砺奋进 梦想腾飞 道格拉斯2018年经销商年度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8546
核心提示:  1月30日,砥砺奋进 梦想腾飞道格拉斯2018年经销商年度会议在中山希尔顿举行。道格拉斯全球经销商、驻外分公司、战略伙伴、媒
   1月30日,砥砺奋进 梦想腾飞——道格拉斯2018年经销商年度会议在中山希尔顿举行。道格拉斯全球经销商、驻外分公司、战略伙伴、媒体代表、总部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意大利原创设计 
一直以来,道格拉斯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意大利总部,尤其是在品质、设计、理念等各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使品牌更具市场竞争力。

意大利道格拉斯总经理Mr Moreno Quartieri致辞
意大利道格拉斯商务总裁MR.Jyrki.Luomala致辞
  2018 十年战略初始年
2017年,道格拉斯定位为发展元年,夯基础、定方向。2018年作为十年战略的初始之年,为实现三大梦想目标,道格拉斯必定在产品研发、营销推广、市场活动、品牌形象、终端建设等各方面加强,精益求精,提升品牌影响力。

国内销售部常务副总经理徐少敏作销售部年度规划报告

电商部总经理章磊作电商部年度规划报告

市场部总监赵帆作年度规划报告

河源道格拉斯董事总经理王正升作河源进程报告
道格拉斯副董事长袁汉樑作年度报告
  想象的艺术 有格调的艺术分享
道格拉斯产品是突破传统概念,把大众生活带入高品位、应用无限的的艺术空间。从设计角度诠释道格拉斯“想象的意术”内涵,打开设计的想象边界,探索属于当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一直的目标。
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设计总负责人、知名设计师苏丹先生从自身经历的角度为我们分享了什么是艺术,艺术带给人什么,自我意识觉醒又怎么影响艺术等,给在场嘉宾关于艺术的深深启发。
知名设计师分享《未来多样化设计服务》
  意大利道格拉斯产品设计总监 Mr. Matte Palumbo给现场嘉宾带来了2018年国际设计潮流最新资讯。
意大利道格拉斯产品设计总监 Mr. Matte 分享潮流趋势
  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从行业的角度绘声绘色的讲解了她对设计的理解和2018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机遇,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分享
道格拉斯持续不断的将意大利优秀的陶瓷产品和陶瓷文化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让我们的客户随时享受欧洲最新潮流产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道格拉斯致力于成为为客户提供理想家居空间的企业,艺术和想象是品牌的精髓,也是坚持所在。
  砥砺奋进 梦想腾飞
2018年是道格拉斯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道格拉斯梦想腾飞的开局之年,道格拉斯在2018年提前布局以应对市场变化,主要从生产制造能力的提升、全新一代国际展示中心的建立、大板产品的生产和引进、市场品牌的大力推广等方面进行布局。
道格拉斯董事长作战略规划报告及上市报告
  2018年道格拉斯是一家以创新为成长驱动的公司,从成立伊始,就投入大量资源开发新纹理、新规格、新品类、新趋势,从而驱动各类业务的成长。未来,道格拉斯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人才创新、知识创新,结合大数据、智能化、新零售等新新技术推动道格拉斯实现快速、可持续增长。
2018,道格拉斯人将坚持砥砺奋进,一起梦想腾飞。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