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汽车贴膜为什么要选择欧帕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8993
核心提示:为什么在选购汽车贴膜时要认准欧帕斯?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下面,就来为你详细的解释一下,让大家真正了解优质的汽车贴
 为什么在选购汽车贴膜时要认准欧帕斯?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下面,就来为你详细的解释一下,让大家真正了解优质的汽车贴膜有怎样的效果。
  1、可以阻隔热量和紫外线辐射
  欧帕斯汽车贴膜可以起到抵御99%的有害紫外线照射。车内的人和物都不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尤其是让驾驶员和乘车人员免受暴晒之苦;还能够反射红外线,使得封闭的车内温度低于外界许多,有效地减少了空调的使用频率和时间,节省汽油。
  2、获得良好视线
  欧帕斯汽车贴膜贴了之后,夜间行车时能使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后视镜的强烈炫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另外,在雨天、倒车、调头时具有良好的视线。站在安全的角度来看,这也大大增强了安全性。
  3、防爆防抢
  优质的汽车贴膜可以有效地防止因玻璃碎片飞溅而造成的人身伤害,提高防爆性能,也让盗窃难度增大。这样无疑也给了驾车一族更多的安全感。
  4、防止表面划伤
  欧帕斯汽车贴膜的最外层是防划伤层,也就是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保证自身表面不被划伤,确保获得清晰的视野,从而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即便是出现了一些意外状况,汽车贴膜也能够有效的帮助抵挡一定的伤害,减少驾车人员受到的伤害,确保大家都能够获得比较安全的驾车体验。
  5、保护隐私
  品质好的汽车膜具备了单向透光性,确保乘车人的隐秘性。很多人在驾车的时候,并不希望自己在车内的所有行为都被一览无余,而选择了汽车贴膜,就完全没有这样的担忧了,因为只能够从里面看外面,而外面是无法看到里面的。对于车内的隐私,这些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汽车贴膜也因为这样赢得了大多数中国车主的青睐,它似乎成了中国车主的必需品。
  为什么汽车贴膜要选欧帕斯?相信大家看完以上的介绍以后,一定已经对于汽车贴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爱车贴上汽车贴膜,多一份安心保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