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庆祝振大玻璃钢桥架进军关丹产业园ASSB钢厂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6274
核心提示:振大外贸团队传捷报,近期振大的玻璃钢桥架成功进军了中马关丹产业园ASSB钢厂项目。夺得玻璃钢桥架数百万标的,为中马经济合作典范

 

振大外贸团队传捷报,近期振大的玻璃钢桥架成功进军了中马关丹产业园ASSB钢厂项目。夺得玻璃钢桥架数百万标的,为中马经济合作典范贡献力量。

 

 

 

马中关丹产业园是马来西亚与中国合作的典范产业园区,也是马来西亚国家高度重视的产业园。产业园内ASSB钢厂项目更是中马合作的杰出典范。加之此次ASSB钢厂项目的玻璃钢桥架订单金额高达数百万,更是国内桥架公司的必争之地。

 

 

 

 

作为在国内市场竞争的实力派,振大的玻璃钢桥架产品自然不会错过这一代表国家形象的机会。自从外贸部门获得招标信息起。全集团公司变启动了“重大项目突击小组”公司所有资源均由突击小组遣调,集团公司从技术、商务到生产分公司都积极行动起来为突击小组服务。突击小组通过对ASSB钢厂的深入了解,决定以突出产品质量、产品工艺和技术指标为主,商务为辅的行动策略。因为玻璃钢桥架作为使用在高温、高腐蚀、易燃、易老化的复杂环境中,就已经决定了质量的重要性。

 

 

 

 

果不其然此次ASSB钢厂项招标方非常重视产品的质量,招标方对我集团玻璃钢桥架的技术标书平分较高。一举击败竞争对手脱颖而出。

 

 

 

振大集团的玻璃钢桥架具有:

 

1、质轻高强(比重仅为铁制桥架的1/4)、耐腐蚀、耐老化、保温隔热、不导电、防静电。

2、减振消音、无毒无污染、耐热且阻燃使用寿命长。且不变形、不裂纹、不吸潮、不返卤、体积稳定性好等特点。

3、槽盒,可由上下两部分嵌合而成,可以互换,单独使用,可作阻燃托盘。

4、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水平弯通、水平三通、水平四通等连接件。

5、宽度、高度根据用户要求或配合桥架规格而定。

6、具有配电灵活、安装方便且成本低等优点而获得广泛的应用。

产品小知识



 

玻璃钢桥架是一种全封闭式电缆桥架,适用于通信信号,计算机电缆,高灵敏度系统的控制电缆。它对控制电缆的屏蔽干扰和重腐蚀环境中电缆的保护都有较好的效果。它具有耐腐蚀、抗老化、强度高、阻燃性能好、重量轻、安装方便简单等优点。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