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空气消毒机的必备场所你知道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空气消毒机就是能消灭空气里的病毒、细菌、霉菌的机器,对卫生间的异味和烟味也能有效清除,有的还有清除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气体

空气消毒机就是能消灭空气里的病毒、细菌、霉菌的机器,对卫生间的异味和烟味也能有效清除,有的还有清除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气体和花粉等过敏源的功能。然而,有些场所安装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就显得格外重要,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幼儿园、学校、培训中心

幼儿园、学校、培训中心人员密度大、脑力消耗大、室内停留时间长,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是保证孩子智力发育、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是需要安装等离子空气消毒机的场所

幼儿园、学校室内空气质量的现状
 目前,进行走访调查,发现幼儿园、学校极少配备空气消毒机。现在每个教室里课桌一个挨一个,一般学生人数在60人左右,基本将一个不大的教室坐的满满堂堂。每个孩子都在不停的呼出二氧化碳,每个人都在散发体味,教室里空气异常难闻,并且在这样的环境下容易造成细菌病毒等交叉感染。在这样拥挤的空间里,去开过家长会的家长都有切身体会,实在是非常不适!

 开窗通风是目前学校的通常做法,在气温比较适宜的春秋季节,教室里基本打开所有的窗户进行通风,在严寒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开着暖气或者空调的时候,教室基本是开一部分窗户进行通风,坐在靠窗的学生感觉会非常不适影响孩子学习,而且造成大量能量流失!


  即便是这样,室内空气依然污浊不堪。教室内二氧化碳的含量一般在达到2500PPM左右,甚至超过3500PPM(室外二氧化碳的浓度为350PPM左右,超过1000PPM对人体有害,详细了解二氧化碳与健康)除了空气中的异味以外,教室里空气质量的主要问题是缺氧,这严重影响了孩子的成长和智力发育。


  在中国,各地教育条件差距很大,我们无法要求所有的教室都安装空气消毒,但是在发达地区安装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已是学校必备项目。

空气消毒机分类

按照消毒的方式来分,空气消毒机大致有五种,分别是臭氧空气消毒机、等离子空气消毒机、紫外线空气消毒机和光触媒空气消毒机。

空气消毒机原理:

翘华生产的等离子空气消毒机主要有初中效过滤器、紫外线杀菌模组和活性炭分子过滤器组成采用室内空气循环风方式,将空气引入机器内部直接杀灭细菌,减少室内空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在消毒的时候,人也不用离开消毒场所,因为它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

现在除了在学校、幼儿园,在儿童房、医院等不管是家用还是公共场所的地方都开始配备空气消毒,涉及范围越来越广,如采血站、科研、食品厂、银行、工厂等也相继使用。空气消毒机的品牌选型及安装,欢迎咨询翘华,我们为您提供舒适的新氧环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