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CEO邢琳琳写在心怡科技14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6408
核心提示:亲爱的心怡同学:今天是心怡科技十四岁的生日。十四年来,正是共同战斗的我们,始终秉持对客户第一的坚守,才铸就了今天的心怡。今天

亲爱的心怡同学:

今天是心怡科技十四岁的生日。十四年来,正是共同战斗的我们,始终秉持对客户第一的坚守,才铸就了今天的心怡。今天,大家都应为自己喝彩!

在瞬息万变的物流行业中,时间和客户给了我们最好的回馈,也更坚定了我们追逐梦想的方向。十四年前,在那个一纸一笔就可以做物流的年代,我们却一心想着做不一样的物流公司,只因相信科技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客户,也能改变中国乃至整个世界的供应链格局。

幸运的是,十四年来,我们一直坚定“让科技物流为商家创造价值”的使命。现在的心怡,深耕互联网、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拥有智慧仓储大脑系统和无人仓技术,逐步形成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全环节优化和配置,服务新零售、新制造。我们始终在思考,如何为中国物流生态做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事,让心怡科技成为一家真正受人尊重的企业。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血液加入了心怡,新思维在碰撞中不断迸发。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精益化、国际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战略目标,这一路实现“天下第一仓”伟大愿景的过程,感恩有你们同行!

最后,由衷地感谢支持陪伴我们的客户、心怡同学以及你们的家人,祝心怡科技14岁生日快乐!

心怀梦想,脚踏实地!

 

邢琳琳

2018年10月28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