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聚福轩 : 行进行出,一带一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6954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幕正式拉开。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超英女士参加了此次进博会,并与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幕正式拉开。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超英女士参加了此次进博会,并与国内外优秀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当下世界最新的科技和产品。

聚福轩董事长丁超英女士

在此次进博会中,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超英女士参加了加纳国和塔吉克斯坦国的新闻发布会,与加纳驻华使节公使、加纳驻华使节商务联盟主席进行了交谈,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聚福轩董事长丁超英女士与加纳驻华使节官员合影
同期,2018年11月7日,首届中国—塔吉克斯坦"一带一路"经贸投资论坛暨中塔工商业联谊酒会在上海召开,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超英女士受邀与塔吉克斯坦国政要、国际知名商学院、中方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会议为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经济发展与贸易部主办,塔吉克斯坦国家政府多位高级官员亲临现场。

本届论坛与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期举办,有力的促进了中国与塔吉克斯坦企业在经贸投资领域的"一带一路"建设合作。

中塔两国企业将携手应对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开创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宽发展新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聚福轩董事长丁超英女士与

塔吉克斯坦能源设施项目管理小组建设部主任合影

聚福轩董事长丁超英女士
与塔吉克斯坦一带一路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合影

丁英超女士在会上也代表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塔吉克斯坦一带一路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现场签约。利用对海外的投资寻求聚福轩集团在“一带一路”新的发展机遇。

聚福轩与塔吉克斯坦一带一路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中塔一带一路经贸投资会议参加人员合影
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注册资本2亿。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在省内外拥有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的品牌运作,使得其在十四年时间里发展成为省内外有较高美誉度的企业。2010年起被评为贵州省著名商标,2014年荣获贵州十大本土茶叶企业、贵阳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等,2015年又获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通过长时间的探索,出品了“黔茶库”牌黔茶系列产品及“老茶妈”牌中国六大茶类中可收藏的茶系列产品以及“山绿怡红”牌“心茶之旅”茶文旅线路上产品,牢牢抓住了中国六大茶类产品的细分市场,为今后的成长型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了以专卖店、团购订单、私人定制茶为一体的营销、销售代理模式。2018公司外贸部已对接一带一路的茶叶出口贸易。
“聚福轩”成立至今,始终将“儒福”文化与“黔茶文化”贯穿自本企业文化加以推广。 “聚福轩”的发展之根是将中国茶文化更好的延续和创新发展,以儒家思想经营企业,努力使企业成为有道德风范、有文化素养的黔中一品茶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