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岁月无痕,守护青春,“普洛婉斯”时光肌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6454
核心提示:肌肤抗衰就用普洛婉斯时光肌清,白白净净,水水嫩嫩,年轻的才是最美的......普洛婉斯时光肌清,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的新兴品类,真

 

肌肤抗衰就用“普洛婉斯”时光肌清,白白净净,水水嫩嫩,年轻的才是最美的......

 “普洛婉斯”时光肌清,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的新兴品类,真正的肌肤抗衰圣品,延缓和阻止肌肤衰老是品牌不懈的追求!

回归护肤本质,延缓肌肤衰老,焕醒肌肤,焕发肌肤细胞年轻力;充分补充肌肤缺失的营养,靓丽肌肤,增显健康光泽;恢复肌肤元气和能量储备,回赋肌肤弹性,饱满收紧肌肤;淡退各种皱纹,淡退色素沉着,消退衰老迹象,回赋青春容颜!

“普洛婉斯”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是您永葆青春的好伴侣!

            

“普洛婉斯”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

“普洛婉斯”在2018年荣幸的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荣誉,品牌已成为一种新的世界语音走进了千家万户,它是一种潮流,一种时尚。品牌对企业来讲,无疑是金字招牌,拥有著名品牌的企业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极佳的信誉。每一种著名品牌都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相追随,他们非常愿意相信标有这种品牌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品质。

“普洛婉斯”在未来的品牌发展道路上,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依托,抚平岁月痕迹,塑造完美肌肤为己任,”不懈的追求高品质,利用国际大都市的地理优势,准确把握各种渠道的海外资讯,加强同国外同行的经验交流,紧紧把握国际先进肌肤抗衰脉搏,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塑造健康不老肌肤。

图片2 

 

“普洛婉斯”品牌广告闪耀亮相各大卫视,谱写品牌腾飞梦

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推动企业发展,“普洛婉斯”携手央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等十三大主流卫视,以及腾讯、搜狐、爱奇艺、优酷......等网络媒体联袂出击,抢占黄金时段,彰显品牌实力,打造属于“普洛婉斯”的品牌广告投放矩阵,力争最大范围影响全国受众!

 

 

广告的投放需要精准的定位和有效的互动,以及真正的目标人群产生认同感。“普洛婉斯”品牌发展至今,承载更多的是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赖与期待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认可。本次广告投放采取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精准强势覆盖受众,强化传播力度的推广策略,各大卫视覆盖大众消费人群,网络媒体精准投放,对传递品牌价值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各大卫视及网络媒体广告的投放,不仅彰显了公司品牌实力,也是对品牌形象的一次精彩诠释。“普洛婉斯”坚持良心做企业、匠心做产品、诚心做市场,以品质成就卓越,以实力见证品牌。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普洛婉斯”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将日新月异的高科技肌肤抗衰产品奉献给追求健康、时尚、美丽的人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