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饮料代加工厂家--湖北华贵饮品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6579
核心提示: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是华贵集团2018年投资6亿元兴建的,首期投资三亿元,引进国外易拉罐高速生产线二条,可年加工生产易拉罐饮料4亿
 

 

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是华贵集团2018年投资6亿元兴建的,首期投资三亿元,引进国外易拉罐高速生产线二条,可年加工生产易拉罐饮料4亿罐。目前,公司立足洪湖丰富的莲藕资源,开发出洪湖野莲汁、洪湖野藕汁饮品,现二条生产线已投入正式生产运营,具备饮料代加工的能力。

 

华贵集团饮料代加工优势


饮料代加工优势一:拥有雄厚的饮料生产技术力量


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目前一批雄厚的饮料生产技术力量,配有完备的检测设备和500㎡的高端实验室。饮料生产的调配和罐装两个车间按GMP的要求进行装修配置,生产线设备齐全在线检测设备完备,自动化程度高,能够满足多种易拉罐生产及包装规格要求。现已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污水处理厂和消防设施均验收达标,符合国家环评要求。

 

饮料代加工优势二: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


公司配有全自动灌装封口机,液位打检机,压力打检机,装笼机,台车,杀菌锅,卸笼机,真空检测机,外箱喷码机,底码喷码机,包装机,外箱喷码机,刻重机,封箱机,码垛机等设备,具有全自动化,操作简便,易维修保养,多重安全设计等特点。

 

饮料代加工优势三:两片罐三片罐都可以代工


 

我们拥有先进的易拉罐饮料生产设备和完备的在线检测仪器,洁净度达十万级的灌装车间,能满足蛋白饮料,果蔬饮料,其他饮料类生产,可向客户提供两片和三片易拉罐的灌生产服务,蛋白饮料,果蔬饮料等饮料都可代加工。(周先生:15972402271‬)

 

 

饮料代加工优势四:拥有大量的熟悉饮料生产技术人员


 

目前,我们拥有专门的生产研发与操作人员,对饮料生产流程与技术非常熟悉。在此,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客商洽谈合作(梅先生:13972351010‬),让我们一起为精准扶贫工作更好地出一份力。

 

 

同时诚招全国省级,市级,县级优秀经销商,共创野莲汁,野藕汁饮品行业新时代,实现厂商合作共赢。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