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品牌之战开启:熊娃娃儿童智能机器人强势登陆各大卫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9661
核心提示:熊娃娃智能机器人2018年布局全国市场,登陆全国包括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新疆卫视、青海卫视、金鹰卡通卫视、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

 

熊娃娃智能机器人2018年布局全国市场,登陆全国包括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新疆卫视、青海卫视、金鹰卡通卫视、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十三家卫视频道,在收获产品知名度的同时,展开新一轮轰炸式宣传,助力品牌爆发,助力全国的品牌代理扩展市场。

 

儿童智能机器人市场火爆,进入品牌战的产品也越来越多,人工智能在成为时代趋势地同时,产品成熟落地,品牌化也立即成为新的战场。熊娃娃智能机器人作为儿童智能产品先列队伍,在行进过程中全线开启品牌策略,在迎接了将近三年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市场考验之后,确立了继续前行的信心,在2018年,开启了扩张之路。

本年度连续出品了3款大受市场欢迎的机器人,在产品研发领域崭露头角,完成了一系列自主方案的输出。

图片1 

现有产品小超机器人,小宇机器人合作科大讯飞,产品的体验感强,回馈好,内容丰富,已经成为熊娃娃智能机器人经典款,几乎为零返修率一度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机器人。热销百万台,成为当之无愧的口碑款。

 

在AI智能成为风口的当下,产品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不断优化成为企业立足的根本。熊娃娃品牌在本年度接连出品的3款新品,首先是对原有产品价格体系优化的小不点机器人,以强大功能,以及超强的体验感将有望成为下一个热度单品。

 

以视频连接亲情,更加注重陪伴的高质量的理念下应运而生的视频通话机器人——小贝机器人,刚刚上市,就成为明星产品,多方合作已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下一步的目标,是帮助百万家庭建立起亲情链接,正式开启儿童智能教育的新步伐。

 

同时,做为以英文对话为最大卖点的贝贝机器人,将成为孩子学习英文的最大助力,市场反馈也进一步印证,智能机器人的学习辅导功能帮助孩子建立起来的语言环境,情景化学习,在促进孩子学习兴趣上成绩斐然。

 

认为智能机器人作为孩子的陪伴者而存在的认知正在被改变,熊娃娃机器人开启儿童智能教育新征程,未来的产品定位将集中与智能化定制以及个性化需求上,在人机互动的体验上更进一步,促成品牌的蜕变,也促成市场的爆发。

 

未来就在眼前,面对巨大的儿童智能产品市场,品牌力成为竞争核心的时候,在此之前熊娃娃智能机器人所有针对产品和服务的努力,都将成为我们立足品牌战的最大资本。

 

熊娃娃智能机器人,为孩子的未来,打算将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