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初心家族代理的必经之路,城市战内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6465
核心提示:初心家族城市战初心代理的必经之路!初心大事件之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即将在12月22日至12月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开!而初心
   初心家族城市战——初心代理的必经之路!初心大事件之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即将在12月22日至12月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开!而初心家族联合创始人喜喜也将在B3展位恭候大家,更有神秘嘉宾和神秘礼品相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神秘奖品的拥有者说不定就是你!

 

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初心家族呢,如果没有那你一定听说过初心家族旗下的产品。如果你还是说都没有听说过,那一定是你朋友偷偷把好东西留给自己了,没有告诉过你。

初心家族操盘运营微商男性市场四年,我们深知客户需求。初心家族历经四年的市场探索,2018年联手吉林敖东定制且独家代理了新品------吉林敖东人参鹿鞭片!。

初心家族的前腺康,美国能量A咖啡、吉林敖东人参鹿鞭片和优能佳喷剂等产品。均是独家代理,且部分产品有欧美国际FDA认证,多项国家实用发明专利,人保百万保险。

图片1 

 

  初心家族能够受邀参加《北京微商博览会》也在一定程度上充分说明了初心家族在男性健康领域的权威性。初心家族作为男性健康这片空白领域的开拓者和研发者,我们一直以兢兢业业的态度为广大男性同胞服务,也为许多饱受这些问题困扰的男性同志带去了福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一直是我们团队的宗旨,而初心家族这个名字也因此而来,我们也是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为代理,为客户服务。

图片2 

初心家族的很多代理,包括初心家族的合伙人喜喜也是穷人家出身,我知道没有钱处处都不方便。有句话说的好,钱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或许你会说微商都是骗人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微商已经是一个时代的趋势,2018年全球微信用户破10亿,你看这个市场够大吗 ?

    初心家族代理的必经之路!第一步流量战,面对10亿微信用户,做好零售店第一步,就是学会各种引流方法,会使用各种引流平台。初心家族合伙人喜喜针对这一问题,专门定制了自己团队独有的引流笔记本,以及脚本,模拟器等实时更新的引流技术,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只有善于发现并把握住机会的人才能赚到钱。格局的大小只有自己能决定!只有跳出这个圈子,你才能看到更多更美好的风景!冰心说:“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细雨。”不要只看过别人赚到了多少,却没有看到别人为此付出了多少。微商是一个赚钱的机会,不是一条赚钱捷径,只有你认认真真的勤勤恳恳的做好每一步,你才能等上高峰。

微商却立足于朋友圈的朋友信任而推荐的,在一定程度已经保证了客源的充足。在以后零售销售渠道比例上,微商可能占到的比例将更多,因为许多产品你无法的电商或者零售上找到。2019年将是微商创业大好时机。而做好微商最关键的一点是加入一个靠谱的团队和有一个靠谱的产品。图片3

  初心家族到现在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四年或许和许多百年老字号比起来还是太短,但是对微商这个新兴的产业来说已经足够漫长了。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是消费者有目共睹的,我敢说百分之八十的顾客用过之后都会成为我们的回头客。

初心代理的必经之路!第二步网络战------这是初心家族合伙人喜喜引以为傲的优势,我们可以给你全网推广支持,任何一种网络推广,只要你需要,我们都有渠道。

面对上万亿的微商市场,面对几年用户破10亿的庞大商机,你怎么看?赢在行动!输在犹豫!错过你会后悔!加入我们,成为初心家族的一员,将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将会改变你对零售,对微商的认知。

初心代理的必经之路!第一步流量战,这是代理起步的必经之路,因为流量决定销量,这是初心家族合伙人喜喜擅长的领域。第二步网络战,这是代理打造自己团队知名度成长之路。初心家族合伙人喜喜可以给你网络推广的所有渠道,只要你想,我们就有。第三步也就是即将开始的城市战,这是我们的又一个爆发点,也是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必经之路。这是初心家族合伙人喜喜首先发起的,也是我们拥有一定收获以后乐意分享给小伙伴们的礼物。

     选择初心家族,选择初心家族合伙人喜喜,让我们彼此成为朋友,成为事业的合作伙伴!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