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慈幼恤孤,为延安孤儿送温暖”活动呼唤您的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在革命圣地延安有这样一群贫困的孩子,他们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事实孤儿,也是困境儿童。他们中有的人父母死亡,或者失踪,或者
 在革命圣地延安有这样一群贫困的孩子,他们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事实孤儿,也是困境儿童。他们中有的人父母死亡,或者失踪,或者重病,靠亲戚朋友的接济勉强维持日常生活,生活困难程度通常更甚于普通贫困孩子。 

冬天即将来临,这些孩子将用幼小稚嫩的身体独自面对凛冽寒风的肆虐。他们最大的心愿是在新年里能穿上一件新棉衣,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为了让这些事实孤儿们的心愿最大限度的得到满足,中国儿基会“美好家园专项基金”联合腾讯公益,从2018年11月19日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慈幼恤孤,为延安孤儿送温暖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为延安事实孤儿捐赠棉衣,让温暖与关爱陪伴孩子们度过凛冽寒冬,幸福快乐成长!截至到发稿为止,共有488名爱心人士通过腾讯公益官方平台捐款9322.47元,已募集到实物棉衣30套并发放到位。但离满足330名事实孤儿的需求还差很多。新年即将来临,为了给孩子们更多温暖和关爱,大家一起携起手来送给孩子们一份温暖的新年礼物吧! 

如果您愿意参与活动为这些孩子奉献爱心,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在腾讯公益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官方平台进行捐助,实物捐赠可以拨打400-6699-085“美好家园”专项基金热线进行咨询。

此外,我们长期面向全国征集需要帮助的孩子。不管您是学校的老师,还是社区或村委会的工作人员,或者是一个普通邻居,我们都欢迎您将身边贫困儿童的情况告诉我们。您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一份关于孩子地址、性别、年龄、家庭条件的情况说明(100字以上),孩子的单人照片以及家庭照片两张并发送到MEIHAOXINJIAYUAN@126.COM。届时,我们将对孩子的信息进行核实,核实后将孩子的信息发布,为其寻求爱心资助,相关进展也将及时对外发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