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英伦金融:2019年外汇投资策略,欧元接力撬动汇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18年若外汇市场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最佳表现非美元莫属!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美元大涨,波幅达5%,抓准大趋势买涨美元卖空非美,

18年若外汇市场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最佳表现”非美元莫属!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美元大涨,波幅达5%,抓准大趋势买涨美元卖空非美,短短几个月盈利就能翻几番。美元强势非美自然一片哀鸿,特别是人民币贬值,更让国内投资者担忧资产缩水,19年美元会否继续走强?人民币趋势如何?哪些外汇产品有明确的大行情?

 

对此英伦金融携手香港知名评股人岑智勇、刘东霖举办了《2019年投资市场展望——香港篇》讲座,从最揪人心的人民币贬值开始探讨全球投资环境的变化,捕捉外汇、股市及大宗商品的入市先机,为投资者全方位破解2019汇市财富密码!

香港知名评股人解码19年汇市先机

18年美联储最后一次议息会议表示明年加息次数虽减少至两次,但对比其他国家的货币政策更为紧缩,加上缩表目标不变,市场看好美元。作为资深财经媒体人,掌握很多投行信息的刘东霖先生也表示美国加息步伐加快,支持美元美股。对此英伦金融深表认同,也点出了美元的另一上涨动力:贸易战持持续续,短期内难解决,相比其他国家货币,美元更具投资价值,资金自然流入美元。此外跟美国友好的国家,相信会受压升值自身货币,而跟美国在谈判的国家,自身货币则因为经济忧虑而贬值。

 

对于人民币贬值的趋势,英伦金融表示主要受市场环境影响,若中美紧张关系持续,相信人民币还有很大下跌空间,最坏的情况是人民币年度贬值10%,或者回到进入WTO年代的水平,即1对8。值得关注的是货币走势的周期因素带来的入市机会,可以关注每年底12月左右,主要是受年度购汇的限制及外企会计结算影响,人民币贬值的速度有机会加深,可短线做空人民币。而每年春节前资金回流时,人民币亦会略为回升。多关注新闻公告,借势入市即可把握这波短线机会,正如岑智勇先生所说的,外汇交易很简单,抓住消息轻松入市。

 

加息预期渐重,欧元潜力受关注

欧央行预期在19年第三季度开始加息,让欧元成为2019年不可以忽略的投资品种。

对于欧元的潜力,英伦金融表示,从美元在14及15年由零利率政策变为加息周期时,美元及美股实时受到资金追棒,升幅超过30%的经验中,预测资金有机会在19年第一季开始,进入欧元区市场,从经济数据看,欧洲的经济复甦稳定,支撑欧元加息步伐,但需注意英国脱欧谈判、成员国预算方案、美欧贸易谈判及欧元区完整性危机等利淡因素,对欧元的打压。香港知名股评名家岑智勇先生也强调美元强势,以及利淡因素对欧元出口、经济的打击。

王者战绩,趋势之王

先胜而后战,提前洞悉市场大趋势,入市布局就会更有把握。而参透战局自然少不了过人的分析能力,英伦金融不仅拥有超30年交易经验的分析团队,还与各金融大咖合作,为投资者准测多个大行情:13年提示沽空黄金,14年携手郎咸平揭露股市先机,15年联手谢国忠提示股市泡沫风险,转战原油,16年联手巴菲特,尽握美股升势,17年与水皮一起揭示外汇先机,18年英伦最早预告中港股市大幅走软行情:今年股市开端,全投行至媒体一面倒看好,唯独英伦早在春节前提出要规避美国政治及利率政策风险,同时预言18年中港股市回软,要及早作出合适风险规避部署。

想提前布局或了解更多英伦金融与岑智勇先生、刘东霖先生对19年股市、黄金、原油等投资预测内容的朋友,可以登录英伦金融官网www.yrc99.com,关注微信公总号:英伦金融投资,添加微信客服s1336s回复“2019投资市场展望”;更多新年入市策略提前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