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春节Get好礼:1888元递安新风机MINI,新年净享好空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9797
核心提示:离过年就剩半个月了,还在纠结今年过年送什么礼物好?不用愁啦:1888元递安新风机,给你新鲜自然的好空气,把健康带回家,实用时
 

离过年就剩半个月了,还在纠结今年过年送什么礼物好?不用愁啦:1888元递安新风机,给你新鲜自然的好空气,把健康带回家,实用时尚倍有面子!

24小时通风换气,新年享新风!

递安新品Tion Mini可以为室内送入100m3/h的新鲜空气,满足30m2空间的新风需求。而且,Mini采用的是纯新风原理,出来的空气全部都是从室外送进来的新鲜空气,完全不会和室内空气混淆。在档速方面,Mini提供给用户6个可调节的运行档速。

高效防霾除甲醛,新年畅享好空气

递安新款壁挂式新风机Mini采用H11级HEPA高效滤网,PM2.5过滤效率超过95%,为家里提供干净无尘的好空气。全天候的有效通风换气,更把室内甲醛、异味全部排出室外,家里空气更加洁净卫生。

智能升温,畅享温暖新风
智能升温功能是递安产品的特有优势,新品Mini一如以往的产品一样,为我们提供舒适恒温新风。你可以设置恒定的出风口温度,最高可达+30℃,即使外面温度只有-30℃,送入室内的新风依然是温暖的。
静音运行,呵护好睡眠 
Mini新风机采用超静音的德国顶级EBM品牌电机和EPP环保隔音隔热材质制造,保温和静音效果非常好。EBM电机的典型优势就是低噪音、高风压和长寿命;EPP材料是欧洲新风系统厂家的首选环保材料,在隔音、保温、隔热、抗震等方面性能卓越。另外,为了达到最好的消音效果,Mini的风轮、蜂窝和出风口都由递安设计工程师专门设计。在静音模式下,完全听不见机器的运行声音。
欧式简约设计,小巧又精致
Tion Mini是超级紧凑型新风机,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新风机之一,尺寸只有26*26*13厘米。它采用欧式简约流线型设计,精致又小巧,可以安装在房间的任何位置。

Mini之所以这么小巧,是因为Mini的过滤网从机器内部移到了外面,直接放在墙体的通风道里面,空气中的PM2.5等污染物在进入新风机之前就已经被过滤掉了。这么一来,设备的体积就大大被缩小了。

1小时快速无尘安装 

Mini的安装非常简单快速,专业团队在墙上钻一个孔,然后在通风孔里安装上保温隔音管和防雨罩,最后把新风机悬挂在墙上,通上电之后,就可以马上净享新风啦。整个无尘安装的过程仅需1个小时,在装修好的房子里一样可以轻松完成,而且完全不会影响家里原有的装潢。

新年新风新气象,过年就送递安新风机MINI,既有心意又有创意,高档有面子!
2019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愿每一个家庭都幸福美满,年年新风新生活!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