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汽车后市场2019开年大事件: 首家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于西安正式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9955
核心提示:2019年1月29日上午,数贸集团旗下首家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开业庆典,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西安店门前广场盛

2019年1月29日上午,数贸集团旗下首家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开业庆典,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西安店门前广场盛大召开。这标志着数贸集团旗下上千家,致力于创造国内汽车后市场财富价值、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的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全面落地。数贸集团旗下的汽车后市场版块也将在此刻全面发力,为集团的快速壮大和发展充分赋能。

数贸集团董事长张冲,未来途公司总裁傅伟,未来途公司副总裁张家铭、孙晓龙、马上集、李胜华和董虎山,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西安店店长朱文鹏,出席此次开业典礼。共计数百名来自全国多省市的汽车后市场从业精英和西安市市民,与出席此次活动的未来途公司高管,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后市场重要事件。

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西安店店长朱文鹏首先致欢迎辞。朱文鹏首先对数贸集团和未来途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莅临现场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朱文鹏承诺,西安店作为全国首家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将尽全力服务好全西安市所有车主。作为全国首家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西安店将通过精细化的经营、人性化的服务,为未来途品牌塑造成功的样板和标杆,为未来途品牌进军全国市场,开好头。

随后,未来途公司总裁傅伟在演讲中强调,中国汽车后市场的价值空间广、创业机遇多。未来途品牌将通过燃油系统保护剂和节能减排添加剂,这两大车用爆款产品为着力点,快速占领全国市场、释放汽车消费红利。随着市场规模扩大、用户数量增多和品牌影响力提升,未来途线下实体店将构建联通跨境优选产品、汽车后市场产品与服务和数字消费积分的闭环生态商圈,激发我国汽车后市场万亿级财富动能。

数贸集团董事长张冲在最后的总结性发言中指出,数贸集团作为一家以跨境数字贸易为根基的创新型企业,从海南自贸区出发,并将旗下汽车后市场版块的首家线下实体店,开设于“一带一路”的始发地西安市,意味着集团在未来不仅可以引动国内市场的无限需求,也将充分挖掘国外市场的价值潜力。2019年及更久远的将来,未来途公司将与数贸集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共赢未来、共塑价值,并共同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

嘉宾发言环节结束后,隆重而欢快的舞狮表演在上百名群众的欢呼声中开始。数贸集团董事长张冲、未来途公司总裁傅伟,亲自为舞狮点睛,寓意数贸集团和全国的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将在崭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吉祥如意!舞狮表演结束后,张冲董事长和未来途公司高管,在现场西安市民及全国客商的见证下,共同完成了剪彩仪式。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西安店,正式开业!

剪彩仪式结束后,未来途副总裁张家铭邀请现场数十名车主,登上舞台免费领取未来途燃油系统保护剂,并在现场,集体为爱车添加燃油系统保护剂。

据了解,受邀领取未来途燃油系统保护剂的车主们,系未来途产品的忠诚用户。优质和平价两大特性,使得他们对未来途产品保持较高的忠诚度。燃油系统保护剂添加完毕后,车主们于现场完成测试,并发出如潮般的一致好评。

众多消费者在典礼结束后,纷纷进店选购优质的跨境数贸产品,以及燃油系统保护剂和节能减排添加剂这两大车用爆款产品,现场十分火爆。

据了解,共计上千家未来途共票数贸优选店将陆续落地全国多省、市、县,乃至部分乡镇。消费者在所有门店完成的消费行为,将获得与单笔消费金额对应数额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共票型消费积分。在将消费数权赋予消费者自身的基础上,该积分还可用于兑换门店的所有产品。真正实现“买得多、换得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