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洛嘉摩托2019洛嘉挎子骑士召集令通道已开启 快来加入我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8255
核心提示:朋友,我们知道,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你一旦开始了骑行,就一定会疯狂地想要出发。如果你是追逐自由的勇士,如果你是敢于迎接挑战
 朋友,我们知道,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你一旦开始了骑行,就一定会疯狂地想要出发。如果你是追逐自由的勇士,如果你是敢于迎接挑战的强者,那么,出发吧!

为了一路的风景与收获,为了完成青春的梦想,为了验证青春的激情年华,成为自己最绚丽的“骑士”!

承年轻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因为年轻,我们激情飞跃;因为年轻,我们青春飞扬。让我们用100度的热情诠释青春,用360度的视野寻找青春,在有限的年华里,让她尽情飞扬吧!

现在,洛嘉诚邀热爱骑行的你,加入“洛嘉骑士团”,我们一起用车轮丈量世界!

骑行在路上演绎骑士精神

即日起——三月十日,洛嘉将招募骑行达人,踏上梦想骑行路。20个洛嘉骑士名额虚位以待(10个LJ125B弯梁电喷挎子、10个LJ200B电喷挎子),等待最勇敢的你加入,用车轮丈量世界,用勇敢的心去拥抱旅途中未知的风景!加入洛嘉骑士团,这将不只是日常的旅程,更是一次梦想!分享骑行中的美好……用青春的力量,带给朋友更多温暖和美好!

加入洛嘉骑士团,让我们用即刻出发收获笑脸,让我们用笃定前行遇见未知!

洛嘉骑士招募令

条件及人数

1、条件:只要你热爱骑行,有足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乐意分享骑行中的美好遇见(通过把自己驾驶LJ125B出行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到摩友微信群(200人以上)、抖音小视频、朋友圈、摩托车专业论坛等发帖20次以上,并保留发布记录等),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洛嘉骑士!

2、人数:招募20名骑士(LJ125B弯梁电喷挎子10名、LJ200B电喷挎子10名)。将从报名人员中各挑选出10名条件优秀者组成洛嘉骑士团。

奖励

只要支付2000元订金,在2019年4月中旬产品交付前补齐货款,享受低于市场价2000元/台优惠,产品交付后三个月内达到条件者再给予2000元/人的加油卡补贴。

报名方式

1、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洛嘉摩托”,在平台里发送“召集令”三字,即可弹出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洛嘉摩托”,点击底部菜单第二列“摩友专享”,然后点击召集令进行报名。

3、发送邮件至ljmoto@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电话+居住地。

4、咨询电话:0379-6511111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