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诺和焊接车间烟尘的收集净化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车间内有一个焊接区, 8个工位,长度20米,和一个数控下料区,2个工位,长度8米,需要做焊接烟尘收集装置,吸气管道,粉尘过滤装
 车间内有一个焊接区, 8个工位,长度20米,和一个数控下料区,2个工位,长度8米,需要做焊接烟尘收集装置,吸气管道,粉尘过滤装置,将焊接烟尘收集净化达标后排入大气。
 
具体设计方案:在每个工位单独吸气,然后汇集到总管道,经风机进入过滤室,通过过滤器后排放到大气。
 
1.在焊接区的每个工位安装柔性吸气臂,管径为200mm,长度4米,吸气臂集气罩带手动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选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合适的吸收位置。
 
2.在数控下料区的每个工位安装软管和自制集气罩,集气罩随着龙门架移动,可以随时收集废气
3.以车间立柱为支撑,设置收集烟尘总管道及支架。
4.在收集烟气管道一侧设有离心通风机及过滤室气,排烟量为20000m3/h。过滤室设置两级过滤,第一级过滤为G4级褶型式过滤板,第二级为F6级过滤袋。过滤效率达到99%,经过滤室后排放的烟气达到排放标准。过滤室设有检修门,方便更换过滤板及过滤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